郴州拼团购房227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全系88折优惠,轻松入主郴州顶级生活圈

【恒大帝景】全系88折优惠

发布时间: 2016-05-10 10:38: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每个人对心底的那个Dream house都有一个构想。有人希望站在窗前就能赏四季的风景,春草,夏荷,秋枫,冬雪;有人希望有一个会所可谈天阔地,交朋会友;有人希望出则繁华,入即宁静,离尘不离城。

恒大帝景,郴州人居生活典范,现推出全系88折优惠活动,优惠高达19万。首付4万起 总价19万起,即可入主郴州顶级生活圈!

超越自己

2010年,是郴州房地产市场划时代的节点,那时,恒大地产携子落地郴州,为郴州完成了“品牌房企”、“带装修房”等一系列加冕。那时,恒大华府把最顶级的居住环境与最前卫的生活理念带到了郴州。

2016年,恒大再次落子郴州,这次选择在五岭城央——城市的繁华之地。

“要么不做,要么做最好的。”这是恒大一贯的作风。作为恒大落子郴州的第二城,显然,恒大要不断超越自己。再次进军,恒大帝景的大手笔难以想象:奢华御湖园林,星级铂金会所,满屋9A带装修……

精品生活

高标准,是恒大的一贯要求。恒大帝景沿袭恒大地产9A带装修体系,6000条精细标准,为郴州打造顶级奢装生活。全球百家品牌联盟,构筑郴州高端精品生活。

在人们的购房理念开始转变,不再局限于房屋品质的高低之时,一种无微不至的生活方式同样是考虑是否购房的重要因素。

物业作为业主的贴身管家,其服务质量的高低直接影响居住的舒适度。恒大帝景同采用恒大一级资质金碧物业,为业主提供24私人管家服务,全天候倾心伺服,让业主尽享品质生活。

满屋带装修

在这里,可以把简单的日子过成诗。

看户型,户型方正,通风采光俱佳。超高赠送面积,在高赠送渐行渐远的房地产市场成为。看格局,动静分区,互不打扰。看逼格,满屋带装修,全球顶尖家装品牌全都装进家里。

恒大帝景开盘即引爆全城,如果说眼前的带装修样板间已惊艳到你,下一步,恒大的目标是:让交楼标准做得超过展示样板间。

顶级生活,并非富丽堂皇、画栋雕梁,不用费尽心思的去追寻四季的脚步,不用费尽心力的去关心房屋质量,不用苦于出门不便就读成疑,这或许才是顶级生活的最为贴切的定义。

如此顶级生活,在恒大帝景触手可及。现恒大推出全系产品88折优惠,首付4万起 总价19万起即可入手93-140㎡ N+1百变公园美宅、 32-46㎡带装修小户,轻松入主五岭城央!

VIP热线:400-858-0735转718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