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71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恒隆国际】错失的时光•我们还给你

发布时间: 2016-05-25 11:28: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4把握手机的光亮”,却丢掉了孩子最重要的成长时光!错失的时光,【恒隆国际】还给你!

“百鸟争艳 艳惊福城”郴州首届百鸟园展即将拉开帷幕!放下手机,带上孩子聆听大自然的声音,感受不一样的城市生活。此次百鸟园展将有上百种奇珍异鸟空降【恒隆国际】,为福城人民献上一场人与自然、鸟类的视觉盛宴!

在东方的传说中,鸟是天地精华所生、具灵性的动物,是吉祥、善良、美丽、华贵的象征。此次活动会有那些鸟类精灵将与我们见面呢?小编在此小小剧透一下!

蓝孔雀


栖息于2000米以下的开阔稀疏草原或有灌木丛、竹丛的开阔地带,以种子、昆虫、水果和小型爬行类动物为食。是印度的国鸟。也是伊朗两种国鸟之一。

七彩相思鸟


分布于印度次大陆及中国的西南地区。银耳相思鸟发悦耳的笛声般的鸣啭声,有时饲为笼鸟。栖息于海拔2000米以下的常绿阔叶林、竹林和林缘灌丛地带。

红腹锦鸡


全身羽毛颜色互相衬托,赤橙黄绿青蓝紫具全,光彩夺目,是驰名中外的观赏鸟类。为中国特有鸟种,该物种分布的核心区域在中国甘肃和陕西南部的秦岭地区。

还想知道其他的珍惜鸟类吗?5月28日-6月5日,相约【恒隆国际】观鸟、游戏,美食,让你玩转不亦乐乎,更有优惠房源等你抢,惊喜重重不断!

【恒隆国际】9万㎡七重顶级园景体系演绎公园里的城市故事,365天鲜氧生活,告别PM2.5 ,国内一线园林设计,铂金品质,6大组团,大自然舒适般的居家环境,最优空气质量,天天鲜氧快意呼吸。

95-162㎡全功能户型双景观耀世登临,交1000享92折(限100名)火爆认筹中!

项目地址:国庆南路旁郴州大道与梨树山路交汇处

认筹热线:400-858-0735转358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