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228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郴州碧桂园】森林城市推介会奥米茄酒店专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5-26 15:24: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6年5月20日,郴州奥米茄大酒店,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专场推介会拉开序幕。碧桂园森林城市全国巡回路演盛典5月22日长沙站即将启幕,本次推介会作为郴州项目预热活动,邀请到了郴州碧桂园黄金业主、各大主流媒体人士等众多嘉宾亲临现场。本次活动从森林城市的品牌价值、总体规划、产品优势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介绍,现场气氛热烈,掀起了又一轮海外投资置业的热潮。

现场布置

为使活动效果最佳,本次活动选取酒店拥有最大LED屏幕的多功能厅,同时每张桌上摆放了森林城市宣传单页、户型图,让在座嘉宾对森林城市的核心优势有了初步的了解,方便大家更好的理解接下来的宣讲。


▲活动开场


开场歌曲节目

森林城市《新马大环境片》播放


森林城市项目宣传片播放


郴州碧桂园销售经理刘经理致辞

刘经理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及热烈的欢迎,接着从从智慧生态之城、投资安全分析、移居留学政策进行比较细致的讲解,结合现场的宣传资料为所有来宾阐述了碧桂园森林城市的诸多价值,快速加深了大家对森林城市的印象。


郴州碧桂园拓客经理邹经理进行森林城市宣讲

郴州碧桂园项目销售经理邹经理对森林城市作了详细解读,他讲到,碧桂园森林城市是碧桂园携众多国际顶尖公司投资近2500亿打造的海外战略代表作。项目地处新马经济特区核心,与新加坡一桥之隔,全城地面都是公园,建筑外墙长满植物,是一个可以容纳几十万人口的智慧生态之城。它拥有亚洲第一最宜居地带的区域环境、同时具备永久产权、投资安全的增值保障,便捷享受众多著名国际大学的教育优势和亚洲顶尖医疗配套;不用100万,购房送移居绿卡等政策让业主可以轻松置业海外,实现每个人都梦想的环海岛居。现场着重介绍了上岛投资考察团的报名方式和具体行程,并发布了的森林城市郴州投资考察团专团报名名额,其中,已有数批客户表示有意向报名碧桂园森林城市财富考察团,前往马来西亚进行实地考察。


主持人与嘉宾有奖互动

主持人在推介会间隙通过提出简易的问题与台下客户进行互动,答对的客户纷纷领取到了项目赠送的护枕一个。

碧桂园森林城市财富考察团,火热报名中!

报名热线:400-858-0735转608


全城地面都是公园,没有车辆穿行,

建筑外墙长满植物,犹如生活在森林里;

美国名校已签约

享幼儿园到高中的国际名校教育

已签美国第四大医疗集团

这里是一座现代新城

一座城市应有的这里都有;

碧桂园携手sasaki、埃森哲、德勤等机构

合力打造全球领先的未来之城!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