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93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这个6月,保利有点儿辣

发布时间: 2016-06-01 14:26: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年中大促,0首付抢87-134苏仙岭准现房。全场88折-----

这个6月,保利有点儿辣,保利年中大促,所有房源全场88折,优惠截止至6月30日,政策一经推出,便引起了社会强烈的反响,受到了购房者的热烈欢迎,前来项目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据了解,此次年中大促的政策是保利史上最强的优惠政策,放眼整个房地产行业也是仅此一家。

保利军工上品,典藏一城幸福

此次加推产品位于整个项目中轴,可俯瞰保利·苏仙林语项目全景,一城市繁华尽收眼底!“出则繁华,入则静谧!”是保利·苏仙林语对城市品质生活的信仰,在这里,“家藏公园大境”已然不是奢想。每一扇窗都是一道风景,每一个阳台都是风景“眺望台”,林夕、溪流、飞鸟、繁花……目之所及之处尽是美景,苏仙岭是一副瑰丽的风景画,闲时,不妨携妻子去林间溜达一圈儿,树梢的野果,路边绽放的野花,让你享受大自然最淳朴的馈赠,因为苏仙岭,保利·苏仙林语的生活越发自在!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保利·苏仙林语让人敬仰的不止苏仙岭,郴州母亲河——郴江河也是它稀贵的砝码!87-134平米中轴双景新品兼得苏仙岭之静,郴江河之柔,一山一水共谱家之风雅,成就郴州城市生活经典。

卓越空间设计,奢阔置业首选

保利·苏仙林语在筑城之前,为置业者考虑不同生命周期的生活细节,将有限的空间实现更合理的利用,发现延长居住周期的最大可能性,让居住功能发挥到极致化。为项目抢占金九市场的87-134平米中轴景观新品,凭借出众户型设计赢得了众多置业者的青睐。

餐、客两厅一体化设计,保障空间利用率最大化,生活更显宽绰;多功能明卫设计,淋浴区、面盆区与坐便区做到干湿分离,三区互不干扰;南向主卧大开窗设计给居室更多阳光和空气,享受更舒适的居家休憩体验;大面宽客厅连接南向景观阳台,阳光清风第一时间慕名而至,园林四季景致、苏仙岭一线山景、郴江河一线江景……一一收揽于怀,生活处处有风景;走进保利·苏仙林语,遇见的风景每一天都不同。

项目地址:郴州市苏仙北路8号苏仙岭风景区旁

咨询电话:400-858-0735转638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