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235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郴州楼市政策收紧 公积金二套房首付提升至5成

发布时间: 2016-06-29 11:10: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郴州房产楼盘网讯:由于公积金个贷率一直处于高位,多地公积金账户濒临“被贷空”窘境,据有关消息称,自6月29日起郴州公积金贷款政策将随着楼市调控新政的出台而有所收紧。具体而言,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改善二套房,普通住宅首付比例将从原先不低于30%提升至不低于50%,首套房首付比例20%维持不变。这是我市公积金继取消装修贷款、有条件地开展异地贷款的又一次政策收紧。

据《郴州市住房公积金2015 年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实缴住房公积金的单位有4586家,实缴职工24.43 万人,缴存19.07亿元,同比增长5.84%;全市发放个人住房贷款7334笔21.14亿元,同比增长59.82%、121.84%,我市住房公积金面临贷款需求骤增和流动性资金不足的双重压力。

郴州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称:当前因为排队放贷的人确实比较多,所以进展比较慢,从申请贷款到放贷,整个流程需要6-10个月左右。

对开发商而言,郴州房地产市场或受影响。公积金收紧打乱了部分市民的购房计划,但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由于种种原因,当前我市购房者中使用公积金贷款的比重偏少,而且大部分人在购买首套房时就已用掉公积金贷款,二套房使用商业贷的较多,因此,对于目前的市场影响不大。 对二次购房的刚需族而言,买前要好好算笔账。公积金贷款二套房贷款额度降低,首付比例上浮,带来的直接影响就是让部分刚需族的购房成本增加。特别是改善型购房者,出手放缓。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