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219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楼市上半年完美收官 下半年房价或将上涨

发布时间: 2016-07-08 15:50: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时光飞逝,转眼间,2016年已将过去一半,这半年里,楼市风云再起,有别于去年颓废的楼市局面,今年楼市逐渐回暖,渐入佳境,一二线城市到没朋友!三四线城市也丝毫不逊色,频频传来捷报,成交率呈现上升趋势!上半年已成为过去,那接下来楼市又会何去何从呢?我们静观其变!

近日,《中国住房2016年中期报告》发布。报告预测未来一年,房价增幅或呈回落趋势。报告认为,当前房地产市场的总体回升主要是由于政策促进和市场预期变化所引起,波动分化是由于各城市不同的基本面及其对统一政策不同的反应,以及城市间市场联动和传染所导致的。

报告预测,基于过去房地产周期经验以及影响因素变化对未来趋势预判,2016年下半年到2017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可能会迎来一个短期调整期。持续的政策刺激与有力的制度变革的力度,决定调整幅度和时间提前或者延后。“调整可能迟到,但不会缺席。”

就拿郴州楼市来说吧,总体而言,2016年郴州楼市无论是商品房销售还是房地产投资方面都呈现上升趋势。据统计,1至5月,郴州市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61.5亿元,同比增长18.1%,总量居全省第3位;销售商品房面积148万平方米,增长31.6%,销量总量居全省第4位,销售增幅居全省第5位,销售金额53.4亿元,其中市城区销售面积9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8.1%。

郴州楼市可以说上半年打一场漂亮的仗,完美收官,下半年楼市又将如何,我们暂且还不能完全知晓,可是最近郴州房价纷纷呈现上涨的趋势,例如湘域中央花园,去年4280元/㎡可以买到花园豪宅,今年价格上调到4580元/㎡,还有央企实景现房五矿青园,最近宣布房价即将上调,想要购房的朋友要抓紧时机,政策利好,买房要趁早!

如果说2015年到2016年是政策刺激下的上升之年,2016年到2017年可能是首次出现的在政策刺激下的调整之年。所以下半年楼市注定又是一场新的局面。

责任编辑: xie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