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68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自由便利 8大优势融入生活理念

郴州碧桂园翡翠山200平米法式云墅 附带30万软装

发布时间: 2016-07-23 18:02: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郴州碧桂园·翡翠山200平米法式云墅 附带30万软装

郴州碧桂园·翡翠山200平米云墅户型优势明显,南北通透、宽景阳台的阔景体验、超大入户花园,增加人与自然的融合、合理的功能分区。产品整体装修风格的大基调以象牙白和奢华金为主,其产品的精美程度和小品装饰的点睛之处,奢华风不言而喻。不仅带来更懂法式生活的情景体验,营造出典雅、自然、高贵的气质、浪漫的情调,而且产品细节精致而高雅,墙板及柜子相互呼应,线条方圆结合,纹理的流畅感和立体感给人以视差的空间美学,力求为生活高品质阶层打造出优雅又适合居家的社交空间。

附带的30万软装仅法式定制家具部分就有35件,涵盖客厅、餐厅、主卧、次卧、小孩房、书房。除此之外,还包含品牌电器、品质窗帘、奢华吊灯和无纺墙纸。如此用心和投入都源于碧桂园四年来对于客户的感恩和自我不断蜕变的精神,一直身体力行做到高于业内标准,给郴州人民一个高效便捷的生活方式。

定制生活 在于有得不舍

在大多数情况下,人们总是能够知道一个道理,那就是有舍必有得。比如你需要花很长时间,等待一件精心雕刻的物件,这是出于对手艺人的尊重,也是对物件品质的一个保障。然而,迈入工业4.0时代的今天,现代家居越来越多样化,“整装定制”就是一个将时间成本降到最低,并且保障了个性化需求和遵循高规格产品品质。

“不是所有的企业都能干这事儿。”这是来自碧桂园下属家装公司老前辈之语。“整装定制是涵盖前期设计、设备选型、材料采购、验收、施工监控、售后服务各环节专业人员的全方位严格把控和配合,对于户型空间的设计和定量,每套家具与空间合理搭配,实实在在的做到节省繁复的装饰空间,还原给客户更多的社交空间。”郴州碧桂园·翡翠山将要推出的200平米“整装定制”法式云墅就是一个有得不舍的实力品质产品。

一路走来,中国碧桂园历经24年,在香港上市,超过近300城镇,超500项目,超300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下属拥有自己严格管控的家装公司,并且此次郴州碧桂园·翡翠山法式云墅产品选用知名家装建材,品质和材料都是有所保障。然而传统家装,开工前你要到处看设计、看材料、做对比,只为了购买到你认为的好材料,花去大量的时间成本和精力,对于现今的快节奏生活是相当不科学的。

碧桂园切身体感受到客户的担忧和根本需求,真正让客户免除繁杂耗时的装修过程,无需提心吊胆的选择、东奔西跑的购置,让人心力憔悴的讨价还价、费时费神的现场监工及整体过程中让人身心疲惫的灰尘、噪音等各种烦扰,并且真正做到即买即住,省钱优居。碧桂园“整装定制”除了以上优势以外,更主要的是“一站式整体家居解决方案”,从送货、售后、维修等问题上也比较简单明白,无论哪里出现问题,既不用考虑应该找哪家,又不会出现商家推诱责任的问题,给客户少了很多麻烦,还独家推出家具产品一年的保修期,这是在全国行业内都是绝无仅有的。

8大优势

千亿房企——实力品牌 放心购买

福布斯500强——中国碧桂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强力推出,致力于碧桂园业主及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提供五星级的居家生活服务。

法式雅奢——独家设计 专属定制

一体化独家定制全屋设计,通过繁复的设计展现华美的优雅之感,凸显空间的奢华感与气息。

一步到位——全套整装 即买即住

从全套家具、家电、灯饰、墙纸等家具一站式配全,交楼即刻拎包入住,悠然自得在阳台上欣赏园林美景。

售后无忧——专业操刀 质量保障

前期设计、设备造型、材料采购、验收、施工监控全环节专业人员严格操控把关,质量充分保证,1年售后保修服务,保障看得见。

省钱优居——首付入住 财务自由

整合装修、建材、监理、家居等环节,达到了资源的合理配置与优化,降低入住成本,节省中间诸多环节额外支出。

省心放心——品牌保障 选择无忧

上市公司信誉保障,选用知名家装建材品牌,力求做到高于业内标准,以减少因维修问题而给您带来的诸多烦恼。

轻松省力——足不出户 远离烦恼

免除繁杂耗时的装修过程,无需经历提心吊胆的选择、东奔西跑的购置,让人心力交瘁的讨价还价、费时费神的现场监工及整体过程中让人身心疲惫的灰尘噪音等各种烦扰。

高效省时——便捷生活 拎包即住

样板房实景呈现,装修耗时较长,避免因各种琐碎的事情浪费您的宝贵时间,从买房到入住一步到位,节省大量时间成本。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