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82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湘南大市场】你开学 我放“价”

发布时间: 2016-08-25 15:35: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一转眼又迎来了“开学季”,仿佛暑假还没开始就结束了,是不是要感叹一句“时间都去哪了”。真不想回顾起暑假的时候,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还好,终于有件高逼格的大事要发生了!

8月27日下午2点,湘南大市场营销中心邀你免费吃、喝、玩、乐!各类互动游戏送书包、派文具,抽取现金红包,最大的红包是1000块啊!……

总之,到场即有礼!千万记得要来,因为,惊喜不断!更重磅的惊喜是活动当天购买商铺最高优惠20万元!更多买铺、买房优惠到现场来了解哦!

楼市王者,引领市场

湘南大市场位于湘南国际物流园主入口,是湖南紫瑜市场开发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郴州首个千亩专业市场集群,该市场着眼高起点、高规格、适应现代商贸交易的特点,拟建设成为集酒店、商务、商贸批发、仓储物流、生活配套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市场,预计市场营业总额100以以上,解决就业1.5万人以上。

湘南大市场的开发商——湖南紫瑜市场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是一家实力雄厚,理念先进的现代化房地产开发企业,主要从事商品市场开发建设及经营管理、项目投资、房地产经营。此番,斥资50亿进驻郴州,不仅高起点规划、建设项目,更加注重项目的繁荣发展,整合了顶尖团队合作,致力于将湘南大市场打造成永续繁荣的千亩市场集群。

湘南大市场不仅是郴州市重点项目,更凭借科学合理的规划布局,领先的建设速度,依托湘南国际物流园大交通、大物流、大仓储的平台优势,迅速获得了“政府指定承接市内专业市场外迁示范项目”的殊荣。

湘南大市场的业态组合丰富,涵盖了日用消费品、服装百货、家居建材等,自2014年9月30日公开面世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及郴州各老市场商家的大力追捧,销售成绩屡创郴州楼市纪录。2014年11月15日,湘南大市场首次公开选铺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创下了郴州房地产市场参与选铺客户数量最多——5000人,参与选铺时间最长——早上8点持续到下午4点,单日销售额最高——5个亿……等楼市纪录,是郴州商业项目销售的成功典范。

目前,五岭、七星、罗家井、马家坪、北湖、同新、燕泉、南塔等千余位市场自营商家陆续选择进驻湘南大市场,湘南大市场自营商家进驻占比已达89%。工程方面,一期日用消费品区已全部建成,外立面、门、窗安装已完成,正在进行商铺内部水、电线路铺装到位,市场内部道路平整等工作。湘南大市场的交房、开业筹备等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市场发展前景一片大好。

1.1期和1.2期(6、8栋)已经交房,郴州市民们有望在2016年下半年迎来一个全新的,现代化的千亩专业综合大市场,让我们尽情期待湘南大市场的盛大开业!

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165299

项目地址:湘南国际物流园主入口

开发商:湖南紫瑜市场开发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