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51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郴州市委市政府坚持民生为本推进棚改工作进度

发布时间: 2016-09-30 10:58: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郴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棚户区改造工作,把棚户区改造作为惠民生的重点、稳增长的支点、提升城市品质的关键点。

今年以来,我市切实转变工作思路,建立了棚改联席会议制度,成立棚改征拆工作领导小组,组建市棚改办,市城区棚改六大平台(北湖区政府、苏仙区政府、市房产局、市城投公司、郴州高新区、郴州经开区)进行集中办公,开展了棚改征拆工作百日攻坚活动。全市上下形成了强大的工作合力,思想统一、力度加大、行动加速、成效显现。今年我市共申报城市棚户区改造25818套(货币化安置13170套)。截至目前,已开工22454套,开工率 86.97%;货币化安置11639套,完成年度任务的 88.38%。

目前,我们以棚改工作为主抓手,全力以赴推进货币化安置,坚定不移去库存。一是发挥了政府对棚改的主导作用,以市城区六大政府平台的示范项目为推手,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二是出台了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棚户区改造、政府购买棚改服务等三个规范性文件,充分发挥具有“郴州特色”的九大优惠等政策的积极带动作用。三是推出“房票”流转机制,鼓励棚改户购买商品房;在棚改现场开展房屋销售专场推介会,打造“永不落幕的房交会”;积极建设“房屋超市”,线上线下同步交易。四是积极发挥国开行等融资贷款的资金作用;强化舆论宣传,编印棚改货币化安置和去库存工作简报,制发棚改政策宣传手册,开展棚改百日攻坚集中宣传活动;健全考核奖惩机制,制定年度绩效考核方案,与县市区签订目标责任状。五是发挥棚改的“乘法倍加”作用,坚持“老城区减法,新城区做加法”,通过集中连片的棚改,市中心城区路网优化、地下管廊和排污设施重建、河道得到治理、公共配套更完善,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实现了政府、企业、棚改居民的“三满意”。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