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57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精工匠筑,礼献永兴——永兴碧桂园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0-21 14:22: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月20日19:00,“精工匠筑·礼献永兴”——永兴碧桂园品牌发布会,在荣裕国际酒店国色天香厅举行。作为千亿房企碧桂园进驻永兴的首个项目,永兴碧桂园备受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和热议,品牌发布会吸引了上千嘉宾参加。

各级政府领导、媒体嘉宾、行业领袖、广大客户以及永兴碧桂园项目负责人杨勇刚先生、永兴鑫飞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海飞先生、永兴鑫飞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航宇先生、湖南区域三部营销经理梁达先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19:30,在现场嘉宾的期待中,品牌发布会正式开始。

永兴碧桂园项目负责人杨勇刚先生为发布会致辞。杨勇刚先生信心满满的阐释了碧桂园家园理念、对理想人居的倡导和为永兴人民建“理想幸福家”的决心!

碧桂园物业拥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认证,服务碧桂园超300万业主。发布会上的碧桂园物业团队现场展示,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碧桂园物业以“让我们的业主得到真诚的关怀和优质的服务”的服务理念。

湖南区域三部营销经理梁达先生全方位的向现场嘉宾讲述碧桂园的品牌、永兴碧桂园项目详细情况,让现场嘉宾对永兴碧桂园有了全面的了解。

碧桂园以品质为先导,凭借24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秉承“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开启永兴理想幸福生活的序幕。

千亿房企,中国地产十强

永兴碧桂园,携24年筑造经验

为追求美好生活的永兴人建理想幸福的家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