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10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蓝瘦香菇 辛苦一辈子还不如倒腾几套房

发布时间: 2016-10-21 17:21: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前段时间,一则上市公司通过变卖两套北京城里两套房成功保壳的新闻出现在网络上,并瞬间刷爆朋友圈!按照北京的房价计算下来,这两套房140平米的房子,如果真的成交,可能就会有近3000万的收入。

紧接着,10月17日晚,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通过房产中介公司公开出售公司位于北京、南京、长沙、武汉、石家庄、福州、兰州、长春等地的8套房产,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本次房产处置事项评估总价合计3355.64万元,占公司2015年经审计净资产的2.89%,预计产生收益约1700万元,占公司2015年经审计净利润的13.25%。

小编看到这两则新闻只有四个字:蓝瘦,香菇!奋斗一辈子还不如别人家的两套房!经营一家公司,还不买几套房子来的划算实在,没买房的你,还不赶紧买,小编这就为你推荐郴州楼市的品质楼盘,给您的置业做个参考。

李嘉诚说过,买房除了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在这个地段为王的时代,置业当然首先看地理位置啦!例如五岭广场附近的湘域中央花园云山春晓五矿青园等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您置业投资的不二之选。

除了五岭广场,还有环境优美,空气新鲜的爱莲湖,也是一个居家好场所,这里山湖环绕,景色宜人,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喜爱安静的朋友可以优先考虑爱莲湖附近的楼盘。例如欢乐海岸、林邑星湖湾神憩乾珑、兴嘉悦湖山等,都是爱莲湖的高品质楼盘,值得您放心购买!

俗话说,今年不买房,一年又白忙。辛苦了一辈子,还不如倒腾几套房,亲们!别蓝瘦 香菇啦,还是老老实实把攒下来的来给自己购置一套房吧!大郴州欢迎您来购房!

责任编辑: xie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