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57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金科城首届业主开放日,品质保障欢迎业主回家!

发布时间: 2016-12-03 16:29: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金科地产自入郴以来深受市场的热烈追捧,为感谢广大业主的厚爱与信任,金科城针对15#、16#、17#栋交房于12月3日举办了首届业主开放日,在郴州各大主流媒体的聚光灯下,与业主们一起见证家的成长。

开放日当天,准业主们可以亲眼目睹各个社区环境与格局分布标准,更细致的了解温馨的品质生活社区,同时也为日后的收楼活动顺利进行作出一个良好的铺垫。

下面就随着我们的镜头来回顾一下本次活动的主要流程和精彩瞬间吧!

早上9:00各位业主便来到了活动现场。金科物业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尊贵的业主,并指引客户在签到处签到并入座贵宾席。

金科地产夏凯领导致辞

伴随着嘹亮的口号,金科物业安保特警队——梦之队闪亮登场,向在场观众表演了“物管大阅兵”。他们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示了军容军姿和擒拿格斗的拳法,体现出金科物业对协管队员的高标准和严要求,向业主们展示了金科物业打造安全社区的决心,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

仪式结束之后媒体朋友及各位准业主们在金科城置业顾问的全程陪同下参观了小区园林。整个园区花团锦簇,洋溢着欣欣向荣的景象,室外儿童游乐场、标准化羽毛球场等配套均已对业主开放。

之后分别参观了15#、17#部分楼层,工程部专业人员对房屋主体结构、定尺加工、水电安装、装修等进行详情热情讲解,并对业主提出的相关问题逐一记录。

24全程监控保障业主安全

标准化地下停车场

此次业主开放日活动,让业主们感受到了金科地产的品质与实力,从细节上精雕细琢,从品质上逐步提升。同时也邻里提供了一个交流的机会,也给金科物业的服务提供了一个反馈的平台。

金科地产,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20强,以“地产+服务”连接用户,打造优质生活方式,做中国一流的“美好生活服务商”,践行”美好你的生活“的理念。

据悉,金科城一期收官之作19#整装花园板楼正在火爆认购登记中,95-127㎡实景现房,全屋整装,拎包入住!全方位的装修服务,真正做到装修专业化、标准化、透明化,让装修放心无忧!全屋带装修,品牌家电,家私任性送,一切只为美好你的生活!

项目地址:新苏仙区行政中心旁

详询电话:400-818-0066 转 366196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