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201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恒大金碧物业,时刻与你同在!

发布时间: 2017-03-16 11:17: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郴州,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以专业提供服务,贴心呵护生活,日日夜夜默默付出,用行动演绎管家式服务宗旨。匠造社区的美好时光,他们就是——恒大金碧物业。

【一级资质金碧物业,贴心成就美好生活】

恒大金碧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20年深耕,以其鲜明特色服务,鹤立于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并荣获“全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等多项荣誉。郴州恒大帝景,聘用恒大金碧物业,为其提供温馨的服务,营造家最宜居的一面。

【认真保洁员,不放过一个角落】

在晨光中或夕阳下,淳朴的身影在忙碌着。她们是社区里的生活艺术家,草坪、花木定期修剪、社区小径的道路清洁,每一寸都苛求一尘不染,每一秒都希望希望业主舒适温馨,园内每一处都能因她们而大放异彩。

【执勤安保,呵护业主安全】

他们是社区的守护者,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24站岗执勤,巡逻队全天候待命,他们时刻以严苛标准要求自己,服务他人。对待业主他们柔情似水,用真诚的微笑欢迎每一位平安归来,时而引导车子的有序停放,时而维护园区内部治安秩序,全方位呵护业主的居家安全。

【贴心客服,让生活更舒心】

他们不只是让人安心,更是如家人般贴心,像儿女一样陪老人散步、像朋友一样照顾你的孩子,像邻居一样帮你处理家中急事,小到收发快递、照看宠物,大到乔迁装修、全屋清洁。他们默默地,解决着业主的所需。

【设备维修师,定期维修养护】

在小区内的公共设施旁,总有社区维修工快速、高效地工作,每日巡视,定期巡检,平日里也不放过任何细节。接到业主电话,“1530”特色服务,努力实现零缺陷服务,实现人性化关怀。

亚里士多德曾说,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而在恒大帝景,恒大金碧物业,用自己的敬业服务,换业主真心的微笑,用贴心赢得温暖,生活在此,怎能不精彩?

25#全新瞰湖央景楼座,即将震撼开盘!恭迎品鉴!


冠销全国,千亿钜惠![恒大帝景]湖景好房,建面约32-140㎡瞰湖美宅,!小区阔景内湖、娱乐休闲会所、邻里公共生活空间,屋内新风除霾系统等等生活配套!具体详询400-818-0066 转 657104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