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66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郴州楼市三月迎来小阳春 看房买房人数增多

发布时间: 2017-03-16 16:43: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别人家的春天是晴空万里,风和日丽,而我们大郴州简直任性到不行,今天是雨,明天是雨,后天、大后天、大大后天都是雨雨雨~心好累啊~人都要发霉了,重点是还冷得不要不要的~估计我们过的是一个假春天~虽然郴州的天气很冷,但是郴州楼市却异常火爆~每天看房买房的人络绎不绝。

是的,你没有看错,恒大帝景晚上11点都还在看房买房,就是这么火爆,没有为什么,现在抢到就是赚到,买到就是赚到,恒大帝景,32-46㎡准现房公寓,首付3.6万起,月供800元 起,3.3米挑高,全屋装修,70年产权,成交送家电。恒大帝景25栋全新瞰湖央景楼座,即将震撼开盘!到时候又会掀起一轮购房热潮,所以,要买房的朋友赶快下手,毕竟好房源好楼层不等人。

恒大帝景售楼部

不仅郴州本地人购房积极,就连在外工作的朋友也是一下高铁就直奔售楼部。这不,小编的同事今天下午刚接到一位从深圳回来看房的客户,他一下高铁就直奔售楼部,同事带着他看了爱莲湖的欢乐海岸,欢乐海岸新推出的93-95㎡的双湖景美宅交2000元抵200元/㎡,月底开盘

欢乐海岸营销中心

郴州楼市并没有受到倒春寒的影响,楼市反而越发火热.桂阳碧桂园上周末推出20套一口价房源,吸引了不少客户前来,销售成绩喜人,品质房源分秒递减中~预购从速!

桂阳碧桂园营销中心

郴州楼市在金三之际迎来小阳春,可以很明显的看出,现下郴州楼市去库存效果取得的实质性进展,已经从供大于求的市场,变成供不应求,主要在于郴州房地产目前并无新楼盘推出,未来要想抑制房价上涨,或许还要加大供地应求~

责任编辑: xie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