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93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市人大副主任高爱国调研我市房地产去库存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3-17 12:03: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房地产去库存是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五大任务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我市2017年十大重点攻坚工作任务之一。3月10日上午,郴州市人大副主任高爱国一行在市房产局副局长胡美华的陪同下调研我市房地产市场总体形势及去库存等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天一华府、文星湾棚户区改造工程、东田金湾金科城等4个项目,分别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开发、土地利用、楼盘销售、市场预测等情况介绍,着重了解了当前房地产价格水平以及销售情况。

下午,在市房产局四楼召开座谈会。市房产局、发改委、住建局、国土局、规划局、财政局、公安局、农委和部分房地产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高爱国听取了去库存和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及有关部门的建议意见。高爱国指出,房地产去库存的主要目的是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住房需求,推进以人为本的新型城镇化。高爱国强调,我们既要充分尊重遵循房地产市场的自身规律,又要积极运用好各种政策工具,抓好政策落实,坚持分类指导、综合施策,以优化供给结构、满足市场有效需求来去库存。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