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79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楼市调控蔓延到三四线城市 下一个会是郴州嘛?

发布时间: 2017-03-21 16:30: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日,新一轮楼市调控席卷中国房地产市场。据不完全统计,在过去不到20天的时间里,包括北京、广州、长沙、石家庄等在内的全国17个城市启动或升级了限购限贷措施,22个城市出台措施对本地楼市进行调控。

长沙3月19日出台限购政策,明确规定湖南省外户籍家庭凭在长沙市连续缴纳12个月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限购1套新建商品住房;属于省、市、区引进人才和公务工作调动的湖南省外户籍家庭凭有关部门证明限购1套新建商品住房;长沙市外湖南省内户籍家庭限购1套新建商品住房。

而郴州作为湖南省的购了,下一个会是郴州嘛?外地人不能到长沙买房,需求得不到满足的情况下,购房者往往会选择周边的城市,这时候就会出现需求外溢,三四线城市楼市就变得异常火爆,房价也会上涨。

据统计局数据,2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微涨0.1%,二线城市上涨0.3%,三线城市上涨0.4%。分城市看,三线城市房价环比涨幅领先。而据小编了解,郴州房价已经连续涨了三个月了,自2017年伊始,郴州房价就一直在涨涨涨涨,从最初的均价4000-4200元/㎡涨至4500-5000元/㎡。房价之所以上涨那么快的原因主要在于郴州棚户区改造,购房需求大大提升,开发商也趁此之际,抬高价格。


值得注意的是,越来越多三四线城市加入了限购大军。自3月份以来,河北涿州、保定、张家口,安徽滁州,海南三亚,浙江嘉兴嘉善县,江西赣州等三四线城市纷纷启动限购或提升首付比例。那郴州会是下一个嘛?郴州房价涨势迅猛,各大楼盘涨声一片,在楼市的风向口上的郴州未来会否迎来限购呢?这还要看郴州房地产后续的发展和走势,但是依然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住房属性定位,方能更好的促进郴州房地产的健康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 xie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