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226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眼见为实】永兴碧桂园工地体验参观日 细节见证品质

发布时间: 2017-04-02 14:03: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建筑是用石头写成的史书——雨果

正如伟大诗人所描述的

永兴碧桂园

代表了银都荣耀的高品质社区

每一砖一瓦

都汇聚了碧桂园人的心血与时间

建设中的永兴碧桂园一隅

3月31日

永兴碧桂园首届工地体验参观日

正式拉开帷幕

给了我们一个近距离了解碧桂园

新家成长的过程

参观前,碧桂园郴州城市事业部副总经理张与兵先生,为到场的领导和嘉宾致辞,欢迎大家一同见证永兴碧桂园品质家的成长。

碧桂园团队为来访嘉宾详细介绍参观流程

项目团队向市民宣誓,以品质树永兴人居标杆

业主朋友们在工地前合影留恋


一切就绪,等待品鉴

安全参观第一

生产作业,安全第一。为了参观者的安全,进入工地前都必须佩戴好安全帽,今天的讲解员是由碧桂园集团现场主管工程师团队组成,为媒体和业主朋友们详细介绍碧桂园工程品质,并解答客户疑问和聆听建议。

工程师为客户示范正确的安全帽佩戴方式:“带子需绑紧扣着,以帽子不晃动为适宜”。

参观流程介绍

据现场工程师介绍:今天的参观主要分为两大区域,首先是工法样板展示区,这也是日常对工人进行工序技术交底的地方,保证每一位工人熟悉掌握施工标准,其次是实体样板展示区,展示了结构实体样板、初部抹灰毛坯样板等,充分向大家展示碧桂园在建造过程中是透明的、安全的、科学的。

国内一流的承建单位

永兴碧桂园施工承建方是由湖北高企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资历丰厚,拥有建设工程总承包的国家一级资质,凭借对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的丰富经验,成为碧桂园集团的长期合作伙伴。

碧桂园工地施工管理现场

材料展示区

房屋的质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材料的选用。永兴碧桂园甄选国内一流材料供应商,所有的材料,都会委托第三方检测单位进行质量检查,严格把好材料关,控制结构质量安全。

材料全面展示,好品质,看得见

一面墙,大学问

砌体是碧桂园防开裂的第一道把关点,在砌体施工的时候,严格控制砌体的材料及施工工艺,控制灰缝的饱满度,灰缝宽度和顶砖斜砌且后施工,每一面墙体,都将经历三道检测工序,保证墙体的刚度和质量。

工程经理向业主详细介绍碧桂园品质把控过程

工程师在实景板房为客户详细介绍

同层排水工艺介绍

渗水问题一直是业主最为关注的问题,传统排水立管因后期需混凝土封堵,存在渗水隐患,而碧桂园全国都采用同层排水,同层排水构件预埋在混凝土里,无后期封堵问题,不存在渗水隐患。

区别于传统的卫生间防水反坎,在二次施工时容易出现缝隙造成渗漏风险,碧桂园的卫生间砼反坎一次成型,没有缝隙,有效完成防水!

本次开放日的举行,业主和客户纷纷点赞,永兴碧桂园承诺,以后将不定期举办工地体验参观,让更多的业主一同见证新家的成长!请大家多多期待哦~

永兴碧桂园

国际品质 荣耀银都

新春购房季 8.68折荣耀加推

约115-140㎡高品质带装修洋房 全城热销中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