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49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郴州房地产去库存取得明显成效

发布时间: 2017-04-22 16:30: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今年一季度,全国数十个城市密集出台新一轮房地产调控政策,调控范围不仅扩大到三、四线城市,甚至连五线城市都加入了限购行列。

严格的楼市调控,让许多购房者望楼兴叹,一二线城市买不了房,那只有返乡置业了,这不,许多在外工作的朋友选择了在家买房,不仅价格便宜实在,还没有限购限贷,买房so easy~换句话说,郴州楼市可以说是楼市调控下的受益者,严格的楼市调控造成很大的需求外溢,郴州成为了此番楼市调控的受益方。

据统计数据显示,1-2月,郴州市商品房销售面积45.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7.7%。其中住宅销售面积42.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4.5%郴州市房屋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3889.5元,同比持平。其中市城区房屋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4505.3元,同比增长257%

值得注意的是,郴州市商品房去库存明显。1-2月,郴州市商品房屋待售面积262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1.5%。商品房销售结构也进一步优化。1-2月,郴州市现房销售面积15.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9.1%。据小编了解,最近由于棚改户的涌入,以至于郴州楼市出现房子供不应求的局面,棚改户的入市无疑为郴州楼市去库存增添了一把火,这把火烧的特别旺,郴州房地产去库存指日可待。

湘域中央花园营销中心

就在昨天,湘域中央花园47栋新品加推,3个就劲销8成,可想而知,现在的楼市局面已经改变了,卖方市场已经转向为买房市场,所以,现在买房就要趁早,可别在犹豫,房子不等人了哦~

2017年市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目标任务为13748套,货币化安置任务为12340套,货币化安置率达到89.6%,开工率100%。全市消化商品房库存面积确保超过160万平方米,力争提前一年全面完成房地产去库存三年行动工作任务。郴州房地产去库存在棚改户的推动下去的良好成效,预计未来郴州楼市销量会更好~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