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54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郴州颐和庄园端午节热气球嘉年华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5-31 18:26: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端午小长假已经结束,亲,这个假期过得还安康吧,下次放假可得要等到国庆中秋了哟。在郴州颐和庄园过端午,给大家别样的体验。虽然没有锣鼓喧天的龙舟赛,但我们有身在高层的热气球呀!一行人乘坐热气球俯瞰空港南岭生态城的山水画卷,品玩着特色独具的非遗文化,参观欣赏着庄园的美墅,领取精美的礼品,别提多带感了。

清晨的阳光很是明艳,但在这片山林间却格外清凉。火焰中升腾的热浪,不断填充着热气球的身子,热气球缓缓挪向空中。期待,且伴着一丝丝紧张。

蓝天白云之下,偌大的热气球显得格外鲜艳,红白蓝黄的条纹在空旷的天地间,成了灵动的一景。虽然有些人稍有点恐高,但还是按捺不住心中的那份冲动,站在这青山秀水的上处看世界,是一种只可体悟的意味,只有身在高处方知其中真意。正如颐和庄园的墅一样,如若没有成为其主人,永远只能仰望。

相比热气球,最吸引孩子们的还是糖画和面人,这些古老的民间手艺,在现今虽已成了非遗文化,但还能用勃勃的生机吸引着一代又一代人。

售楼处气球拱门下,清凉的气球美眉窈窕娇立,欢迎客户前来询问。沙盘旁,几名有意向的老板在和颐和庄园的专业置业顾问洽谈,入主颐和庄园,向来不是一般人物。

参观完颐和庄园几处美墅的样板房之后,即可至签到处领取精美的礼品。

“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在高处风景自然不一样,心境亦是如此。想要高处的人生,想要在自家美墅或洋房的阳台上,俯瞰把玩这片湘南唯一的高尔夫球场胜境,那就来颐和庄园看看吧!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