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228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绿地集团发行5亿美元一年期低息债券 票面利率4%

发布时间: 2017-06-24 16:50:2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6月23日,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集团再度在香港发行5亿美元低息债券,债券票面利率为4%。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资料,2014年10月9日,绿地集团通过境外全资子公司“绿地全球投资有限公司”在香港成功设立中期票据计划,票据总额为30亿美元,绿地集团根据市场情况分期募集提取。

基于该中期票据计划,绿地此前已进行了五次发行,共计发行16亿美元定息债券,平均利率为3.86%,此次则为该中期票据计划下的第六次发行。

绿地表示,日前,绿地全球进行了该中期票据计划下的第六次发行,本次发行5亿美元定息债券,债券票面利率为4.00%,到期日2018年6月20日。本次发行债券将于香港交易所上市。

绿地集团表示,此次发行债券利率低于国内房地产企业在港发行债券利率水平,所募得资金将进一步为绿地集团的稳健发展提供坚实的资金保障。

责任编辑: xie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