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74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双料”夺冠!恒大6月销售611亿,半年权益销售2292亿

发布时间: 2017-07-04 16:18:28

来源: 楼市参考

分类: 行业动态


楼市上半场收官之战正式告一段落,七月伊始,各路房企陆续交出了自己的成绩单,数据显示:龙头房企的竞争愈显白热化,但趋势已经逐渐明朗。

权益销售榜第一,恒大自证实力

7月3日,中国恒大正式发布简报。

消息称:6月实现销售额611.2亿元,行业第一,同比增95%,环比增60%。销售面积达605.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4%,环比增长63%。

同时,恒大方面也亮出了中考成绩单:2017年1-6月,恒大累计实现销售额达2440.9亿,同比增72%,完成4500亿年度目标的54%。销售面积达2475.1万平方米,行业第一,同比增长49%。

在今年楼市普遍遇冷的情况下,恒大依然强势增长,这里面除了恒大地产人的同心并力,更多的是消费者对于恒大地产项目的青睐。

恒大之所以能处在销售榜的塔尖位置,靠的是每一个消费者的选择、以及地产人的坚守共同营造起来。

根据克而瑞最新发布的2017年1-6月权益销售榜显示:恒大以2291.6亿位居行业第一,恒大再次显露出第一房企的硬实力。

近年来,随着房企合作开发项目的增多,很多房企在销售额上,并没有将其他持股者的权益销售额剔除。因此,房企自身的权益销售额,才是衡量实际销售利润的真实指标,从数据上可见:恒大的销售数据含金量更高、更值得信服,恒大再一次捍卫了第一房企的桂冠。

新目标、全年冲击5000亿

2016年是楼市大年,也是恒大加冕“一哥”的开始,这一年,恒大实现合约销售额3733.7亿元,稳居行业第一。

而2017年,是被各界誉为“房企最艰难的一年”,但事实上,恒者自强,越是在最困难的市场环境下,越能考验一家房企的应变能力。

刚刚公布的恒大半年报显示:6月份新开盘项目32个,上半年新开盘项目累计已79个,按计划,下半年新开盘项目更将达223个。

业内分析,大量的新开盘项目,是恒大6月份及上半年销售双双创新高的重要因素。但不仅于此,据恒大透露,下半年新开盘力度将远超上半年,销售料也将远超上半年,全年销售将超5000亿。

5000亿意味着,恒大在卫冕的同时,还打破了自己创造的行业销售额纪录,恒大将再一次突破自我,完成逆生长。

如果你是恒大股东,会为下面这一数据感到欣慰。

半年报显示,截止6月底,恒大已完成全部永续债的赎回。

在年初时,恒大当时计划赎回三分之二的永续债,提前半年的时间,恒大就赎回了全部永续债,共计1129.4亿元,超额度完成任务,完成了对股东的承诺。

同时为未来打开利润空间奠定了基础,进一步优化了债券结构,大幅减少了利息支出,向股东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对外界批评恒大债务方面的声音进行了有力的回击。

把握趋势,建造用来住的房子

一流的房企,不但要有时代前瞻的眼光,也要有执著本质的抱负,这是恒大能够在中国强人如林的房地产市场中、树立标杆的重要原因。

说到底,房子是用来住的。

恒大之所以能够完成热销,是因为自己迎合市场、把握趋势的产品定位。众所周知,恒大项目多为刚需盘,并且皆为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地产项目。除此之外,作为首个提出“无理由退房”房企,恒大的这一举动在民间受到了一致好评,这都是恒大的产品竞争优势。

目前来看,恒大的中端及中高端产品占比85%,高端产品占比15%,定位刚性需求,市场巨大,这为未来楼市的白银时代取得了先机。

除产品优质外,如果你细细揣摩恒大的运营模式,就能明白恒大的强大之处。

健康的资金链

今年6月,恒大引入两批共计700亿的战略投资,目前已全部到账,据测算得出,恒大的净负债将下降至61.2%,几乎下跌一半。

恒大在6月还成功合计发行了66.24亿美元债券,利率最低6.25%,期限最长仅为8年,不同于以往,这次发债的规模、利率、期限都处于最优状态,将大大改善恒大的债券结构。

均衡布局

这是恒大地产一贯的战略选择,也是其取胜的关键。恒大目前在全国布局240个大中城市,其中一二线项目占比超过7成,“鸡蛋不放在一个篮子”,也是恒大在楼市遇冷时也能逆市增长的关键。

“双力”强悍

恒大开发速度很快,是他们的特有风格。运营模式标准化、团队执行力也足够强大。恒大的地产项目都是在拿地后4-6个月开盘,实现了资金的高周转,开发能力业内独有。

恒大的项目多为带装修房,但都严格控制成本低于业内水平,在源头将房价可控,并且保证施工材料,与全球800多个品牌商建立战略同盟,保证了业主能够拎包入住的基本条件,在中国,唯一能做到大规模快速建设、并完成装修的房企也只有恒大一家。

失败的企业各有不同,成功的企业却大多相似。恒大在保障销售计划的同时,更看重产品的本质,并且以独特的运营模式应对市场,因此,恒大半年报也给了市场最完美的回馈。

下半年楼市终场,虽然在数据上还无法确定,但以半年报的情况来看,下半年恒大的表现更值得我们期待与关注。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