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79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佳兆业拟赎回所有发行在外的现有票据及可换股债券

发布时间: 2017-07-05 17:04:1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月5日,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赎回其公司此前所有发行在外的现有优先票据及提早赎回全部交换可换股债券,赎回日期为2017年8月3日。

公告显示,佳兆业集团目前现有A系列票据发行在外的本金额为25,922,431美元、现有B系列票据发行在外的本金额为30,972,114美元、现有C系列票据发行在外的本金额为36,052,527美元、现有D系列票据发行在外的本金额为36,816,749美元及现有E系列票据发行在外的本金额为67,805,780美元。

佳兆业表示,公司已在2017年7月4日(香港时间),知会现有票据的受托人及持有人,现有票据所有发行在外的金额将于2017年8月3日按相等于其本金额100%另加截至赎回日期(不包括当日)的应计及未付利息的赎回价赎回。

同时,关于提早赎回全部交换可换股债券的的事宜,佳兆业集团也已向受托人、主要代理、共同抵押受托人及债券持有人发出赎回通知,将在2017年8月3日按相等于其本金额100%另加截至赎回日期(不包括当日)的应计及未付利息(如有)的赎回价提早赎回现有票据当时所有发行在外的金额。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交换可换股债券的兑换期间将于2017年7月24日16:59(伦敦时间)(即赎回日期前10日之日期)结束。各债券持有人有权选择该等债券持有人的交换可换股债券不会根据赎回而获赎回,而任何有意拒绝赎回的债券持有人须于2017年7月27日16:59(伦敦时间)或之前(即赎回日期前5个营业日之日期,向EuroclearBankSA/NV或ClearstreamBankingS.A.交付有关选择的电子指示。

同时,佳兆业表示,目前公司未偿还交换可换股债券的本金额为265,898,440美元,公司将动用同时发行新票据的所得款项净额支付赎回所有发行在外现有票据的付款。

责任编辑: xie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