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26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美高梅广场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暨大型冰雪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8-05 16:03: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5日上午,美高梅广场品牌商家合作签约发布会在美高梅广场营销中心隆重举办,近20家媒体和众多单位领导莅临了本次发布会。这是一场久仰的盛会,亦是地标崛起的开篇。

在热情洋溢、激情四射的水鼓舞中开场,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一场品牌合作的交流会,一场生活美学与理想人居的发声会,让众人对美高梅广场这个高端的城市综合体有了深刻而全面的认识,对于未来美高梅广场的繁华新里程,更是充满了期待。

繁华新里程,郴州新样本

发布会上,郴州市熠通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丁谦和中铁建工集团集团北方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峰等亲赴盛宴,郴州各大主流媒体、知名自媒体人共同出席,现场星光熠熠。

郴州市熠通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丁谦发言

主持人开场词之后,一段精彩的项目宣传片向来宾们介绍了美高梅广场项目的发展历程、设计理念以及未来美高梅广场的项目发展方向。

一个城市,只有一座美高梅。美高梅广场,43万平米复合型都市综合体,涵盖五星级酒店-美高梅大酒店,写字楼,loft公寓,大型商业街区,欧式住宅等顶级住宅形态,打造城市新样本。

品牌巨头联袂,启迪郴州未来

在品牌介绍之后,激动人心的品牌签约仪式终于到来。首先签约的美高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美高梅是百年国际娱乐巨头,全球30强,时尚娱乐繁华代言人,相信美高梅酒店的进驻,必将引领美高梅广场成为湘南特色商业新中心

紧接着中铁建工集团,世联行东莞分行,深圳彩生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影北京卡卡熊影院管理有限公司、SPAR中国郴州分公司等众多合作品牌商依次上场,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高潮。彩生活贴心的、专业的物业服务,中铁精工雕琢的建筑品质,中影北京的高端舒适影院,SPAR中国超市的进驻,都将为为业主提供高品质住宅,为小区提供强大生活配套保障。

最后,众多品牌商齐上场合影留念。在阵阵掌声和礼炮声中,美高梅广场和各巨头名企的签约正式完成,至此,美高梅广场品牌商家合作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品牌巨头的联袂,为将来美高梅广场的繁荣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相信,未来的美高梅广场,璀璨奢华近在眼前。


大型冰雪节,零下18度的冰雪世界

签约发布会的当日,还是美高梅广场“雪堡奇缘”冰雪节活动的开幕日。如梦如幻的冰雪世界,透骨冰凉的冰天雪地。今天,美高梅为各位参与活动的嘉宾提供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寒冰盛会”。

雪白的墙壁透出丝丝的寒气,进入大门后又是另一片天地。小黄人,冰雪奇缘,功夫熊猫,趣味迷宫,双道保龄球,冰雪话题,夏景冰屋等等,各种冰雕卡通角色,近距离接触,激发了大人们未泯的童心,合照、自拍,根本停不下来!

孩子们更是欢天喜地,乐不思蜀,炎炎夏日里的雪地场狂欢!他们在趣味迷宫里追逐、打闹、嬉戏,在冰雪滑梯上体验破冰前行的快感,零下18度的冰雪世界,畅快至极!

除了冰雪节,更有寻找最美冰雪女神活动,免费游拉斯维加斯。

最美的自己应该让全郴州看见!你的梦想,美高梅广场来帮你实现!

美高梅广场联合郴州广电寻找最美冰雪女神,作为美高梅广场形象代言人,携手实现你我的梦想。

关注美高梅广场项目公众号“MGM广场”,点击下方“冰雪女神”进入报名通道。点击我要报名即可进行女神报名活动!或者下载郴州广电APP,注册后进入“活动”,进入竞选“冰雪女神”免费游拉斯维加斯活动。两个平台投票累加计算。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466587

领票方式:转发此文章集赞28个现场领取门票冰雪节活动时间:8月5日-8月20日冰雪节活动地点:郴州高铁西站对面美高梅广场

美高梅广场现诚意登记中,92-160㎡阔景美宅,首期4万起,诚意登记享95折钜惠,火爆进行中,现场更有神秘大礼等你来拿。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466587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