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78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中伟•盈丰国际】:从《战狼2》看买房的重要性

发布时间: 2017-08-14 09:24: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战狼2》自上映以来,票房就以火箭速度急剧上升:4破亿,83破10亿,8天破20亿,10天超越《速度与激情8》总票房,16天突破40亿,再次刷新中国电影票房记录。并且随着票房数字的跳动,其总票房的预估还在不断上扬之中。

《战狼2》做的是8亿保底发行,因为超支8000万,最终制作成本超过2亿。按吴京及主保底方北京文化的说法,如果票房达到8亿,不赚钱,刚能“”。但按照合同约定,以目前的40亿票房计算,吴京及其团队妥妥就能分到10.64亿。

你们也许会问,这跟买房有什么关系呢?安家融媒记者在吴京的采访中,他曾经说过,当时大家都不看好他,也没人投资,《战狼2》总投资约1.5亿,吴京以个人积蓄出资8000万,其中7000万是吴京用自己的房子做的抵押贷款。从这里可以看出,如果有套房,特别是有套高资产增值的房子,应该是多么的重要。

中伟·盈丰国际雄踞五岭广场、郴州市政府、北湖区政府几个区域的核心交汇之地,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生活配套成熟完善。周边高楼鳞次栉比,沃尔玛、步步高、郴江完小、郴州九中环伺,尽得一城优质生活资源。日益的中心地段,丰富多彩的城央生活,让资产的价值自然节节攀升。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万方,业态涵盖高端住宅、精端公寓、百货商超等多元产品,完整的生活设施体系规划,不仅满足了居者的生活需求,更带动了区域的商业氛围升级。2.9万方主题式商业包罗万象,以媲美一线城市的标准,打造郴州难得一见的国际都汇生活。

中伟·盈丰国际有湖南大型民营企业——中伟集团鼎力钜制。集团始终坚持“以实力打造品牌,立足长沙,面向中西部地区城市城镇房地产开发建设”的发展战略,为城市导入国际先进的生活理念与生活模式,积极参与和推动中国城市化进程,成为地产行业名副其实的梦想者、创造者和建设者,将携6城8盘的成功开发经验,为郴州再造臻品。

据悉,目前中伟·盈丰国际二十一天读书计划正火爆开展,8月5日至26日,来访签到读书最高可获赠价值300元世界经典名著一套,欢迎光临品鉴!

五岭中央·国际都汇综合体

建筑面积约110-139㎡国际华宅即将震撼亮相,邀您品鉴!

VIPLINE:400-818-0066 转 324866

项目地址:郴州市南岭大道与香雪西路交汇处(原五岭驾校)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