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242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东田金湾即将开盘 还不认筹怎么选房!

发布时间: 2017-11-19 11:04: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全国各地新一轮限购潮此起彼伏的背景之下,郴州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就进入无房可卖的模式,房价上涨的节奏也是“噌噌噌”地,一点都不含糊;再看近一两个月火爆的行情,多楼盘出现了连夜排队的场面……郴州楼市进入抢房模式,且渐成常态,欲买从速!

曾经,对于买房,我们只需要发愁有没有购房资格,能不能攒够首付。可如今,除了具备有钱这个条件,还要拼购房资格。城东品质大盘东田金湾12栋诚意登记进入倒计时阶段,成为东田金湾尊贵的VIP客户即可拥有选房资格,享受开盘优惠价!

东田金湾项目建设规模约50万㎡,总投资约15亿元,项目用地总面积为162782.9㎡,建筑密度为17% ,容积率2.7,绿化率52.44%,居住户数3800户,居住人口10522人,停车率90%。此次推出的12栋产品均为改善型的3-4房设计,主力户型126-168m²,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卧室和大部分客房均为南向、户户送大飘窗,更有7.4米超长阳台,让你享受花园般的生活,是一个真正的低容积率、低密度的高端社区。

东田金湾小区实景鉴赏





12栋户型推荐

项目优越的地理位置、周边学校等配套设施的完善,将来的升值前景,更重要的是东田金湾无可挑剔的高品质,倍受购房者的青睐。抢房模式现已开启,想要了解更多,赶紧拨打购房热线400-818-0066 转 963011咨询吧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