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74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美的物业湖南区域公司招聘多岗位

发布时间: 2017-11-30 14:58: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美的物业是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美的物业湖南区域公司不断汲取沿海城市物业管理服务先进理念与经验,优质规范的服务赢得了业主和社会的广泛认可,成为引领行业,关注社会,热情服务的楷模。继往开来,美的物业将持续引领行业标杆,朝多元化、现代化物业经营的方向高速发展。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以下人员:

岗位1:形象岗

薪酬待遇:3000-5000元+绩效奖金+餐补+退伍军人补贴+中高级员工补贴+五险+年终奖+高温补贴(包住)

岗位要求:男性,17-35岁,身高175以上,相貌端正,中专以上学历,无犯罪记录,无纹身,能吃苦耐劳,有相关工作经验、服过兵役者优先。

岗位2:案场助理

薪酬待遇:2600-3500+餐补+绩效奖金+中高级员工补贴+五险+年终奖(包住)

岗位要求:年龄18-30岁,身高165以上,大专以上文凭,形象气质佳,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好的沟通能力,有服务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快节奏的生活,需要加快你忙碌的步伐,这里有年轻活力的团队,这里有无限的发展空间,只要敢想,没什么做不了,广大的平台,我们的成长邀您一起参与!

有意者请联系:杨女士 13786255520

工作地点:郴州市北湖区美的·云熙府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