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90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美美世界集团21周年司庆

发布时间: 2017-12-02 09:29: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责任房企 改变湖南

美世界集团21载砥砺奋进,深耕湖湘,铸就传奇辉煌!


砥砺奋进,深耕湖湘

21年,对于人生而言,可以将懵懂的青少年变成铮铮铁骨的真男人,而对于企业而言,可以将初出茅庐的探路者打造成为卓尔不凡的行业领跑者。

从1997年到2017年,美世界集团已经走过了21年茁壮成长的辉煌历程;岁月如梭,21年只是历史长河中的沧海一粟,对于美世界集团而言,却如辽阔的大海般波澜壮观。

21载深耕湖湘,铸就传奇辉煌

美世界集团21载砥砺奋进,深耕湖湘,从衡阳到长沙、从长沙到益阳、郴州,美世界集团在湖湘大地开疆扩土,步步为赢。

集团先后开发了衡阳华大天厦、衡阳北区大市场、益阳沅江美世界商业广场、长沙智邦家园、长沙挪威森林、长沙双湾国际、衡阳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郴州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等大型商业和住宅项目,开发面积累计超过400万㎡,开发项目超过10个,具有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验。

美世界集团先后荣获“”AA级信用企业“、“湖南省纳税二十强企业”“湖南地产名牌企业”、“湖南省民营地产开发企业十强”等奖项……美世界集团跨越的每一小步,都是与城市共同蓬勃发展的一大步。

高瞻远瞩,星耀湖南

21年,美世界集团见证城市的繁荣发展,以高瞻远瞩的战略部署,雄厚的资金和产品研发实力,实业兴邦,推动品质地产的发展与城市升级。

“长沙智邦家园”超前规划和创新建筑设计,至今仍旧被房地产业内人士津津乐道;长沙挪威森林以舒适的户型和优美的自然环境屹立于长沙城市中心,仍然是长沙都市白领青睐的向往之所;长沙双湾国际社区打造了长沙滨江亲水国际人居范本,富豪云集,成功人士趋之若鹜;M.A.O将全球第二个难波公园搬到了衡阳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伍兹贝格在郴州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带来了世界的生活方式,美世界集团不负历史使命,力争让每座城市都拥有自己的榜样。

2018 载誉前行

美世界集团致力于成为城市创新商业经济的系统解决者,以跻身“中国商业地产30强”、以实现2020年成为“区域内最受老百姓欢迎的商业地产企业之一”为发展目标,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内上市。

2017年美世界集团在长沙滨江板块的超高层建筑将由世界级著名建筑设计师“马岩松”先生亲生操刀,续写长沙江景经典梦幻作品,目前项目正在进行紧张的前期整体定位规划,将于2018年启动项目建设。可以期待,在不久的将来,长沙滨江板块,又将崛起一座由美世界集团打造的唯美超前城市地标建筑。

2018年,美世界集团也将迎来了诸多喜讯,集团计划在2018年启动长沙、岳阳、张家界、衡阳等地的新项目前策工作,多盘联动开花;万众瞩目的“亚洲时尚欢乐中心”----郴州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即将携手世界500强零售巨头、卜蜂莲花、横店影城、海洋馆、真冰场、H&M、ZARA、健身、梦之声KTV等主力店与300多家各类业态商家扬帆起航!

只有经历了岁月的历练才能散发迷人的韵味,洗净夺目的铅华才能绽放出含蓄的从容气质,这正如美世界集团,时光荏苒中,穿越了21个春华秋实,积蓄21载的伟大能量,经过光辉岁月洗礼,将绽放新的灿烂辉煌!

成就尚未止步,辉煌还将继续!美世界集团未来定当不负伟大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2018年,美世界集团将以全新的姿态再续华章,以鸿篇巨制,打造城市标杆项目影响湖湘大地,并以最新的房地产开发理念和最稳健的步伐在康庄大道上矫勇前行。

美世界集团简介

美世界集团成立于1997年,由控股母公司----美世界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多家企业;集团秉承中华民族诚信为本的传统理念,主要从事高科技投资、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管理、物业管理等,尤其是通过与世界 500 强企业以及国内外强势企业的精诚合作,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发展成为总资产超过100亿元人民币的大型企业集团,是多家知名风险投资基金的LP。

集团同时还投资了中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内外近30家互联网高科技企业。主要投资方向有:金融科技、物联网、网络安全、区块链技术应用、人工智能、消费升级等未来增长潜力巨大的公司。

集团控股的物业公司、商业管理公司正在向国际一流的企业学习,试行合伙人制度,充分挖掘员工潜力。物业管理公司计划2年内上市,迅速做大做强。

美世界集团认为,人工智能将改变世界,区块链将引领互联网革命,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越来越广泛,商业地产的机会也将越来越大。未来已来,颠覆即将开始。

财富热线:400-818-0066 转 214116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