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04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中源国际城:11号栋景观楼上市在即

发布时间: 2017-12-08 17:33: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中源国际城景观楼11号栋即将重磅推出。据悉,11号栋共计90套房源,面积区间为106-160平米,居景观央区位置,百米楼间距,拥主轴大景观。目前即将进入诚意登记结束阶段。

传奇再现,载誉演绎

作为最早立足城东的百万方大城,从2013年开盘至今,中源国际城已得到上千位业主的热捧。在今年推出二期13栋、5号栋,再次获得了市场客户的追捧,13#更是实现了开盘劲销99%的成绩。再次证明了,中源国际城作为城东百万方大城的实力。

13#开盘现场

揽园百米,景观无敌

在一期售罄,二期销售火爆之时,中源国际城顺势而为,景观楼11号栋近期即将推出。11号栋占据景观央区位置,南北通透,坐拥前庭中央主轴大景观,便捷享受小区配套,而近百米宽阔楼间距,让视野更加宽广,采光、通风、隐私、防噪,集诸多优点于一身,是居家生活的不二之选。

不多见,自难得

在户型上,区间为106-160平米,三房、大三房、四房的户型房源满足刚需和改善需求客户,106户型独立三阳台,实用实惠一户搞定。目前11栋诚意登记即将活动进入倒计时,有意向的购房者可到售楼部咨询。

不远观,已美好

随着城东新区建设的推进,苏仙区行政中心及郴州市体育中心、会展中心、文化中心、金海中学开学、二中搬迁确址城东,人民东院的建成,沙滩公园,西河湿地公园等邻近的综合高级配套也将给这里的业主带来更高尚的居住享受。

小区实景

小区上浮式泳池

项目总占地约384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总投资32亿,容积率3.1,绿化率37.5%,规划户数6172。是集高层洋房、商业街、超市、会所、幼儿园等配套为一体、并实行人车分流的城市综合体。10万方的英伦皇家园林,15000㎡泛奢华会所、皇家叠水泳池,百米宽的楼间距,千户家庭已交楼,50公顷西河湿地公园。

在建筑设计上,采用欧式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两排建筑错线依势排列,超高楼间距,留出独立空间纳入园林,实现整体最佳通风采光。

楼盘动态:11栋106-160㎡即将上市

地址:郴州市青年大道与西河东路交汇处(西河大桥旁)

看房专线:400-818-0066 转 778580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