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69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郴州人福利来了,万斤永兴冰糖橙占领福城!

发布时间: 2017-12-09 09:31: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作为资深吃货,吃水果,一定要吃应季的!为啥?因为正宗啊。春有菠萝、芒果、草莓;夏有西瓜、杨梅、火龙果;秋有苹果、香蕉、梨;冬......冬有什么?当然是橙子!

在郴州的冬天,不可错过——永!兴!冰!糖!橙!因其甜似冰糖而得名,果型端庄、色泽鲜艳;风味浓甜、肉质脆嫩;无籽化渣,营养保健价值高,具有养颜、清热润肺、明目排毒的功效(敲黑板),是不可多得的水果珍品。

永兴冰糖橙品质高有它的道理。首先,郴州永兴,位于北纬23°昼夜温差大,雨量集中,严寒期短,无霜期长,尤其适宜橙类生长,橙子非常甜;再者,健康绿色品牌,无公害产品。连续七届获得湖南省农博会金奖和最畅销产品奖,2009年获评“中国十大名橙”,永兴也因此被冠以“冰糖橙之乡”的美誉!

看到这里,小编都很想尝一尝了。还好最近打听了一个可靠消息,就是郴州的颐和庄园,要给咱们送冰糖橙,一万斤,一人一箱,千真万确。只要12月10日到12月25日,去颐和庄园领取就可以了。

另外,去领了橙子顺便可以在颐和庄园看看美景,小埠南岭生态城的风景非常值得一游,依山揽湖,在山湖之中抬头深呼吸,神清气爽,精神倍佳。里边有咱们湘南地区唯一的36洞高尔夫,貌似这里的别墅是郴州最美的吧。听说颐和庄园最近有高层待售,认筹的话还有银条送,也可以抽iPhone X,运气好还可以抽个1成的首付,最近还打折,具体几折可以亲自去了解下。

总之,想要健康优美的环境,想要过得舒服,有需要的值得去看看。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