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57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湘南大市场开业庆典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7-12-12 10:59: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7年12月9日,进驻湘南大市场的来自五岭、七星、罗家井、北湖、马家坪、南塔、燕泉、同新等老市场的自营商家,在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一片欢腾声中迎来了一个重大的日子——湘南大市场一期正式开业!

活动现场,一支支活力四射的舞蹈,一曲曲动人心脾的歌声,还有幼儿园小朋友们带来的可爱又精彩的表演,使得台下掌声、喝彩声不断!

开业当天糖烟酒副食、干货粮油、建材家居等业态一应俱全,商品满目琳琅,商家热情高涨!开发商为鼓励、支持商户,就当天开业商铺,排专人上门派发开业红包,恭贺商家开业。

不仅商户积极、表演精彩,物流零担车主们也都积极踊跃的支持市场开业,早早的就把湘南大市场的停车场挤的满满。

此次湘南大市场一期正式开业,诸多商家为了更好的回馈市民及广大消费者,不仅备置了品类丰富的商品,更给出了优惠力度空前的价格,建材、家居类商品直接是厂家直销价!

湘南大市场一期的正式开业也揭示湘南大市场将继续以专业市场领跑者的姿态,率先进入正式营业,再一次开启了郴州商贸物流产业的新篇章。

目前,湘南大市场还有少量珍藏现铺正在热销,活动期间更有诸多优惠,财富机遇千万不要错过!

开业期间购买一期三层套铺优惠1500元/㎡

建材区单层铺优惠800元/㎡

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165299

项目地址:郴州湘南国际物流园主入口

开发 商:湖南紫瑜市场开发有限公司

招商/销售代理:笑傲地产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