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72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郴州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莅临粤泰•华泰城项目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2-12 15:36: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月07日上午,郴州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蒋锋带领市发改委、市重点办、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市统计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经信委、市商务局、市林业局、市环保局、市城乡规划局、国网郴州供电分公司、郴电国际、北湖区政府、市自来水公司、郴州电信公司、鲁塘镇政府、南方石墨公司等各级领导及企业负责人,一行三十余人莅临粤泰·华泰城进行项目调研和工作调度。据悉,各级领导此次主要视察了北湖机场、粤泰·华泰城、南方石墨三个省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调度解决三个项目在建设中存在的困难。

郴州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蒋锋详细了解华泰城项目规划情况

湖南华泰嘉德投资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安广平、常务副总经理李之阳、副总经理肖俊日全程陪同,并全面介绍了粤泰·华泰城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以及商家进驻筹备情况。

郴州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蒋锋详细了解华泰城项目建设情况

市委、市政府及各部门一行人在参观完市场后,郴州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蒋锋组织召开了本次调研的交办会,并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在本次会议上,湖南华泰嘉德投资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之阳代表公司向调研组系统地介绍了粤泰·华泰城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以及遇到的相关问题。

湖南华泰嘉德投资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之阳进行相关工作汇报

在听取有关方面的工作汇报后,郴州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蒋锋对粤泰·华泰城项目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粤泰华泰城项目一期工程已经基本达到承接北湖、马家坪市场搬迁承接的相关条件;在本次会议上,蒋锋常务副市长现场交办工作函,要求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按照郴府阅【2017】105号文件,在2017年12月底前落实北湖、马家坪市场搬迁公告的发布。同时,要求市政府各级部门积极配合,全力解决粤泰·华泰城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要多听取各大业主、商家意见和建议,尽快落实华泰城项目及广大商家业主的合理诉求。

据悉,根据《郴州市中心城区市场布局专项规划(2010-2030)》文件,北湖市场、马家坪市场等生活批发市场将逐步搬迁至粤泰·华泰城1期——高壁综合大市场。截止2017年9月30日粤泰·华泰城1期——高壁综合大市场地块二商铺全面竣工交付,并取得相关政府部门验收合格文件,提供铺位4020个,并配备近80000平方米仓储中心,20000余平方米物流中心,3000余个停车位,660套带装修公寓,3.8万平方米星级酒店,已经达到承接北马市场搬迁的条件!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