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87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今年超百城发布150余次楼市政策

发布时间: 2017-12-12 18:35: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已有超百城发布150余次楼市调控政策,热点城市不断限购、限贷、限价、限售、限商。一二线热点城市房地产从严调控、保持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成为主基调,北京、南京、郑州等地还提出房价环比不增长的目标。从3月份开始到11月底,已有超百城发布150余次楼市调控政策。

凤凰点评:调控永远在路上

北京住宅月开盘仅10个

根据某房地产机构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以来,在北京新建住宅市场,月度开盘项目数量仅在10个左右,最少的10月份仅5个项目入市,到了年底这一情况也并未改善,12月份仍将以10个项目的入市量收官,全年供应市场冷淡。

凤凰点评:楼市“冰冻”

北京新一批共有产权房申购开启

根据北京市住建委官网显示,2017年12月,北京新一批共有产权住房开始公示、申购,项目共有两个,一个是延庆区天润·和丽嘉苑,该项目约有房屋620套,申购期于12月9日结束;另一个是平谷区北京城建棠樂,该项目也是今年北京新增的共有产权房土地中第一个进入公示、申购阶段的项目,该项目约有房屋1305套,申购期于12月16日结束。

凤凰点评:快去申购吧

报告称租赁住房REITs市场潜力巨大

近日,北大光华REITs课题组近日推出《中国租赁住房REITs市场发展研究》。报告指出,租赁住房REITs规模的潜力,还需进一步细分研究。考虑到城镇租赁住房用地与用于租赁住房的集体土地在国内推出不久,相应资产入市预计还需要2-3年,公租房可能是现阶段较为适合中国进一步探索租赁住房REITs产品的资产类型,并为下一阶段前述两类型资产的大面积入市做好准备。

凤凰点评: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

自如被爆租房甲醛严重超标

据报道,链家旗下的租房品牌自如以其正规的服务,在鱼龙混杂的租房中介里,受到了不少租客的青睐。不过,以品质租房为卖点的自如,最近却被爆出甲醛严重超标。来北京实习的大学生张嘉佳,在入住自如不久之后,出现了身体不适。她自行检测后,发现房屋里的甲醛超标三倍。

凤凰点评:害人害己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