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61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书香洋溢 玫瑰园花溪谷年底邀您来呼吸新鲜香气

发布时间: 2017-12-17 17:52: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说一个故事,一个现象,以及倡议一个活动。

故事是孟母三迁的故事,当年孟轲的母亲为选择良好的环境教育孩子,多次迁居。《三字经》里说:"昔孟母,择邻处。"孟母三迁便出自于此。词语解释信息为孟子的母亲为了使孩子拥有一个真正好的教育环境,煞费苦心,曾两迁三地,现在有时用来指父母用心良苦 ,也表示一个良好的环境对孩子的成长非常重要。

孟母教子图

良好的环境,在当时多指四周的人文环境,即——你与何人为伍,你将很大概率变作何人,孟轲有一番成就,自然离不开为他创造良好成长环境的母亲。这个道理放在现在也是非常可取的,近朱者赤,足够说明成长的环境有多重要。在运营房地产多年之后,振兴房地产公司觉得是时候回报社会了,是以即将开盘的玫瑰园花溪谷将礼遇我市的两种职业——医生和教师,一个是健康肉体的管理者,一个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此两种职业的从业人员在玫瑰园花溪谷可以获得每平方直减100元的优惠

要说的事实现状是,自从《朗诵者》在央视火起来之后,全国各地纷纷效仿,一时间,与朗读有关的活动此起彼伏,大家都在用“大声表白”这样一种方式昭告内心的独白,于是突然间,我们身边兀自多出了许多文艺人士。

也大有人觉得跟风太过,大小活动形式雷同,总不算是标新立异独辟蹊径,但读书这种自古以来便该持续光大的活动又见天日,也该多少感谢一下央视这档被人们称之为“清流”的文艺节目。读书,并且大声朗读出来,总也是一件好事。圣诞将至,玫瑰园花溪谷将于12月24日15点在售楼部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少儿朗读大会,给有朗读天赋以及喜爱朗读的小朋友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并且诚邀家长与孩子一齐上台朗读,在别开生面的场合做令旁人羡煞的亲子互动。

届时,我们也将邀请市内朗读界著名人士担任嘉宾,相信经过名师点拨一二,孩子们将收获颇丰。平安夜当天下午,所有在朗读大会大声朗读的孩子和家长都将获得我们赠送精美图书,其中若有特别优秀的孩子,我们将送上玫瑰园花溪谷绝无仅有的大奖。寻觅优秀,鼓励优秀,本就是玫瑰园花溪谷从来未变的宗旨和态度。

随着此篇公众号文章的推出,“玫瑰园花溪谷”全民阅读活动也将拉开帷幕,参与方式特别简单,先根据楼盘提供的途径报名,然后加阅读活动负责人微信,每天在朋友圈打卡一次(规范如下图所示),到活动截止日,累积打卡最多的朋友将依次获得本次活动不同奖项。对于这种利国利民更有益市民身心的优质活动,“玫瑰园花溪谷”投权利赞助支持票。

“玫瑰园花溪谷”2017年平安夜

少儿朗诵大会

时间:2017年12月24日15点

地址:玫瑰园花溪谷售楼部

(郴州青年大道与香雪路交汇处 市公安局旁)

“玫瑰园花溪谷”全民阅读活动

开始时间:2017年12月16日

结束时间:待定

参与方式:在家读书 朋友圈打卡

玫瑰园花溪谷2017年平安夜

少儿朗诵大会

“玫瑰园花溪谷”全民阅读活动

报名方式:

1、电话:156-7567-8730 张女士

2、扫二维码报名 张女士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