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59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将心放开 让爱流动 | 玫瑰园花溪谷少儿朗诵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12-26 11:14: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朗读者》火了不止董卿,它让一股朗读的风潮卷席整个中国——不止众多朗读爱好者乐于在众目睽睽中骄傲地重拾旧爱,也确实改变了一些国人的生活习惯,并且延伸到阅读这个活动,据悉,身边很多朋友的年会也把朗读和阅读作为了两项悄无声息的严格且具体的插播节目——良习伴身,长此以往,我简直可以预见中国再次称霸世界民族之林。

娃娃自然是这个阵营当中必须夯实的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阅读和朗读必须从娃娃抓起,这实在是令人倍感欣慰的好现象,玫瑰园花溪谷也乐于加入此列,感怀着对客户的一颗赤诚初心,做更多有意义和有趣味的好活动。

我们这次邀约了30位有着适龄孩童的客户家庭,这30个家庭中最天真无邪的孩子们,大方有序地给我们展示了属于他们的风采。

在这些孩子当中,我们很开心地看到有全英文朗诵的和用自己的文字写读书观后感的,也有一些确实因为喜爱而参加过专业朗诵培训的,但更让我们欣喜的是,国学在一部分孩子身上得到了传承,这些孩子的家长很注重孩子对传统文化的学习和吸收,他们不一定马上就会懂其中的大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自己的成长,他们一定会慢慢明白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和要义。

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也衷心地感谢每一位家长。朗读会现场,我们能够深切感受到每一位孩子的成长都离不开家长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呵护。并不是每一位孩子在他们现在这样的年纪都能大方地上台和我们分享自己的朗诵,在这背后,家长们必定是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和努力。家长们以后也会感谢这样用心的自己,这些孩子的成长,一定会让他们欣慰自豪。

本次少儿朗诵大会的圆满举办却让我们感觉到肩上更大的责任。如何回馈社会,如何弘扬社会正能量,如何做对老百姓有用的良心企业,在一次次活动之后,成为我们兀自坚守的信念。

随着本届少儿朗读大会的圆满闭幕,“玫瑰园花溪谷”跨年读书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读书活动将持续40天,所有爱阅读的人士都能参加,只需要报名,并每天在朋友圈里打卡,活动结束之后,玫瑰园花溪谷将根据打卡的情况分别给参加者派送礼物。

让阅读持续,让好习惯传承,让文明流动,这是“玫瑰园花溪谷”能坚持为美好社会去做的一件小事。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