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71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圣诞节刷爆郴州朋友圈,美美世界玩嗨全城!

发布时间: 2017-12-26 11:45: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月20号,郴州出现了惊人的一幕,不知道哪家的土豪,在郴州市区各大LED大屏上投放了一个巨大的示爱广告!“漂亮的很多,女神只有你一个”。这绝对是干爹才能做出的事情啊!简直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短短一个,微博、微信朋友圈被频频刷屏,各种晒照片,各种羡慕嫉妒恨!这酸爽,根本停不下来!但是,千呼万唤,事件的主角一直没有出现。郴州各大LED广告屏都处于郴州繁华的地段,包下这么多个肯定价格不菲,真是壕!众人对此仔细研究一番,还是一头雾水!

而紧接着,22、23号,表白体再次强势进入郴州人的眼球,友阿国际广场等地纷纷出现表白体,这仿佛就是一场“女神风“一时间刮爆所有人的社交圈!“求追女神高招,日后必有重谢”,“明天还不表白,女神就是别人的了”,继续霸占郴州各大LED大屏。

这些告白为何出现在这里呢?

女神到底是谁?

这些告白究竟出自谁手?

TA与女神之间又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那位不知道姓名的女神

全城告白你看到了吗?

……

百思不得其解,八卦的人民忍不住高呼:

土豪,你给我出来!!!

与此同时,众人的朋友圈又接到警报,12月24日,几个黑衣人挟持了一群身着圣诞服装的美女现身郴州各大商圈,他们一身黑色西装革履、墨镜,手里还有枪!差点引发围观的吃瓜群众报警。但一眼望去他们每个人手上都拿着卡片和气球,于是人们放下了警惕。不过遗憾的是,他们并不是外星人挟持了地球,也不是传说中的男女主角,因为他们都抢着为路边的美女们送上告白气球和一封情书。有人发布朋友圈说“万万没想到,在路上还能收到情书,而且还是女神,颜值爆表!我的小心脏扑腾扑腾地跳呀~”。小编的朋友圈已经被大屏告白以及情书刷屏了!大家纷纷被土豪的告白打动,投诉自己的男友不够浪漫,甚至有小美女大胆地说,土豪,放弃女神,我是小仙女,来追我吧!

人们留意到,这些帅哥美女在不断向路人派发情书和礼品的同时,还美美世界的名义向生源时代广场、步步高新天地、友谊中皇城、友阿国际广场致上了圣诞的问候。而大家收到的情书没有姓名,只有落款表明去美美世界找TA,TA会送出礼品。

12月24日下午5点,在美美世界商业广场,事件的男女主角终于曝光,在圣诞女神、黑衣人的神助攻和吃瓜群众的围观下,男主角唱着情歌深情款款的走向女主角,单膝下跪,无人机从天边送来钻戒,一场浪漫的求婚让现场狗粮撒了一地。

对,没错,你猜对了,这一系列告白事件的男主人公是美美世界员工!他背后的金主则是美美世界商业广场。据透露,他此举是希望全城见证他的告白,更是希望所有的人能够帮助他向他的女神表达其心中最真挚的爱意和向女神求婚。而美美世界正逢女神天街新品商铺面市,美美世界女神天街为纯女性消费业态,郴州首个女性奢品主题中心,是郴州潮女名媛聚会逛街、时尚休闲的天堂。女神天街定位与男主角告白女神的主题甚为匹配,于是美美世界借由圣诞的节点,帮他策划了这一场全城告白与求婚,助攻他终于抱得女神归。

整场活动参与上街的圣诞女神及黑衣帅哥全部为美美世界员工,从第一天大屏全城告白开始,持续刷爆朋友圈,直至无人机浪漫求婚将活动推至高潮。派发礼品和情书的同时,美美世界还不忘问候下郴州的各大商业体,比如对生源时代广场说:你先行,我随后就到;对临近的步步高新天地说:老知己,新邻居;对隔湖相望的友阿国际广场则说:君在北湖北,我在北湖南。送上祝福的同时,又挑逗了各大商业体。

据统计,从22号起,大牌全城告白开始刷爆朋友圈,24号当天,全城派发出近5000个告白气球,600封告白情书,近300个收到情书的路人携情书到访美美世界营销中心领取礼品并咨询女神天街商铺。

事件的传播和互动并未到此为止,收到情书但未领取礼品的仍然可以去美美世界领取,故事仍在继续…………

美美世界『女神天街』

女神铺 财靠谱

掘金“她”经济

抢滩女神天街开业旺铺

ADD.人民西路·美美世界

TEL.400-818-0066转214116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