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61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玫瑰园·花溪谷-您依山而居的日子

发布时间: 2018-01-09 11:14: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逐渐向往这样一种生活的画面:买一处房子,依山有水,还在市区,静待时光,静谧悠闲……呵呵,幻想的有些远哈。

选择了靠山的房子,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依山而居,山成了自家的后花园。即使不去登山,只是放眼那片青翠,就可以让偶尔疲惫的自己重获活力。依山而居,是一种最接近自然的归宿。绿色,一种代表生存和茂盛的颜色。经常看到它,给人的是希望,是清新,是宁静。

振兴玫瑰园-花溪谷伴山而建,那山是一种灵动清秀的亲切感。住在这满山青翠的山旁,充分感受山里的宁静,呼吸山里清新的空气,立刻有种在陶渊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惬意画面中。

而惊喜的是为了保护这片美丽的中心城区森林,郴州市政府早早把这一带命名为石榴湾生态公园,是一个以生态保护为主,以自然、野趣为特色,集健身休闲、科普教育、游览观光于一体的生态公园。公园建设突出生态特色,园区照明灯全部采用风能、太阳能相结合的节能环保型灯具;绿化建设采用彩叶树及多种植物的科学搭配,目前,已建成生态红枫林、花石榴、樱花赏花观景区等,形成了“春花夏果秋红冬绿”的四季景观特色。山道坡度平缓,部分易受雨水冲刷、不好放坡的区域配合台阶路。在这样的山间平道上休闲散步是多么健身而开心的事啊。

星期天,我们将窗子打开,坐在书桌前品茶看书。累了就抬头望一望山上那一片绿色,顿觉疲惫尽消,浑身清爽。伴着蛐蛐和蝈蝈的叫声在书中徜徉,有时不经意间,蝴蝶、鸟儿、蜻蜓从窗子飞进来,在屋子里盘旋或落在家具上,我们可在一旁饶有兴趣地望着他们笑,与他们打招呼。

美丽的自然环境是人类生存的最佳选择,是自然之道。希望我们居住的环境会越来越好,地球村变得越来越美,成为人类生存的最佳栖息地。这也许就是我们渴望依山而居日子的理由吧。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