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234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品牌的力量:集大成者,颐和庄园

发布时间: 2018-01-17 10:33: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技术统治一切的年代里,品牌带来了温暖、熟悉和信任。它还能创造出一种归属感,它为我们提供信仰。

颐和地产集团正是这样一个

能给人带来归属感和信仰的品牌

集团简介

颐和地产集团创建于1992年,根植于广州,发展于全国。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颐和地产集团现已成为拥有四十余家全资、控股企业的大型集团公司,拥有一支具备多年自主开发、投资、经营管理特色酒店、国际教育、绿色地产项目的专业团队。

颐和地产集团坚持以“旅游地产”为核心的多元化产业架构,以高尚绿色住宅区开发为龙头,以特色酒店经营与物业服务、国际化教育事业为支撑,坚持以人为本、细节至上的精品发展战略。颐和地产集团通过实施“立足广州、辐射全国”战略,先后在广州、北京、西安、沈阳、银川、鞍山、包头、台山、长兴、新疆、甘南、河南等多个省市投资开发建设了高档住宅区、特色酒店、高尔夫设施、学校及教育机构等。目前在全国拥有超过30个大型项目,完成了华南区域、华北区域、华东区域、西北区域的全国布局,并已成功进军澳大利亚、美国、毛里求斯等海外市场。

三大核心产业

地产开发

高尔夫顶级豪宅系列

提倡绿色健康的豪宅生活,因为稀有而珍贵。

广州颐和高尔夫庄园

山水住宅系列

反思城市人居模式,以卓越的城市远见,为都市人打造理想的山水田园居所。

台山颐和温泉城

服务精品系列

打造适合优越生活的多元化成熟居住模式,在锻造精致生活细节同时,更致力于星级酒店式物业服务。

广州颐和四季

大规模高尚社区系列

打破原有居住观念,打造城市居住生活范本。

鞍山颐和城

旧城改造系列

引进现代元素,打造旧城产品创新方式。

西安颐和八府庄园

颐和家园系列

致力于打造退休人士的幸福家园

台山颐养公寓组团

综合性旅游度假区系列

拥有大批性土地资源,打造大型综合旅游度假区。

喀什阿凡提主题乐园

海外项目

打造海外豪宅社区,布局全球。

美国波士顿项目

教育机构

双语国际化幼儿园系列

立足中国教育深厚底蕴,吸收西方先进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

颐和国际双语幼儿园

实验小学系列

创建名校、培养名师、发展个性、轻松高效学习。

广州颐和实验小学

职业学院系列

致力打造校企合一、产学研结合的优质高等院校。

颐和职业学院

文化教育培训系列

集少儿艺术、职业教育、企业管理等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培训机构。

星级酒店

产权式商务酒店

集商务、居住、办公于一体,占据金融、购物、娱乐汇集之黄金地段。

广州颐和四季CBD酒店

特色风情度假酒店

按国际五星级酒店标准修建,特色风情生态园林。

太湖颐和大酒店

郴州颐和庄园

颐和庄园是颐和地产集团25年大成之作,位于郴州小埠·南岭生态城内,依山临水,紧靠36洞国际标准高尔夫。项目周边规划前景良好,高铁站近在咫尺,规划建设的郴州机场就在项目北边,不到5公里。

建筑风格:颐和庄园的建筑是新亚洲现代主义风格,具有鲜明现代特色,中西结合,汲取古代皇帝帽子的设计元素采用坡屋顶设计,全钢柱结构,大面积玻璃外立面,耐用和环保的建筑材料,优质工程质量。

园林:设计以自然与现代相结合的新形式,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精心打造园林,融中国园林要素与西方建筑美学于一体,宅中有景,景中有宅。山湖墅由中心圆形景光亭、颐和广场、多功能草坪、特色跌水、中心花园、植物观赏径、人行景光桥、亲水景光木平台组成。

五重养生极境:山脉的山地环境、千亩四清湖的湿地调节、高尔夫绿色生命和健康运动、庄园森林体系的绿色屏障、每间居室都有自己的花园氧吧。

颐和地产集团奉行“崇本、务实、开拓、创新”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创造自然、建筑、人文和谐的健康人居生活。从广州颐和山庄到太湖颐和山庄,从广州颐和雅轩到上海颐和泊雅轩再到郴州颐和庄园……在每一个城市,颐和地产集团投资兴建的产业都成为当地标杆性项目,从不同角度突破创新,引领高端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

毓秀阁 99-109㎡ 度假三房即将售罄

剩余部分为带装修产品

一站式无忧入住,拎包度假

180㎡山湖联排持续热销中

新的同户型高层产品即将推出

敬请关注!

联排实景

联排效果图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