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13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万宝国际城】荣获郴州2017年度十佳楼盘

发布时间: 2018-01-17 12:03: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期待

是我们奋斗的宗旨”

————万宝·天玺

在这座“幸福城市的充电站”中,我们有万般武艺要向您展示,您也一定有许多疑问。接下来就由小编来为你介绍万宝国际城最具特色之-万宝·双子星国际商务写字楼:

Q1:万宝·双子星国际公寓的特色是什么呢?

作为一座城市地标级建筑,我们坚持打破传统商业办公格局,29-59㎡尊享空间,户户带独立厨房、“回”型创意格局办公,百变空间随心所欲;九大功能智能化设计;黄金十字架立体交通路网,商业价值无限;周边酒店、医疗、零售、文化中心等各业林立,保证每一位住户的五星级生活体验。

Q2:我们能够在这里获得什么样的居住体验?详细一点

您搬好小板凳,我要开始罗列了…


投资

项目处于五岭核心区域,黄金十字架立体交通路网,独树号召视觉;首付4.8万起,低总价入手,70年产权轻松坐享高租金收入回报,10%超高投资回报率,不赔;周边高端酒店、零售、购物等一站式消费圣地加速聚集人气、商气、财气,增值潜力势不可挡!


居家

29-59㎡尊享空间,户户独立厨房,空间虽小,五脏俱全,小学就读于三十九完小,中学就读于北湖区最大中学-市十九中学,高中就读于市三中,享就近最优教育资源,让您的孩子轻松赢在起跑线。


办公

采用“回”型办公空间,科学规划办公格局;户型方正,采光通透无暗阁;城市文化中心领域,白领云集,生活便利,工作无忧。


集投资、居家、办公于一体

全能首席国际商务写字楼

万宝国际城项目由汇龙置业有限公司、汇添置业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开发,70万方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自入市以来,备受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并荣获郴州十大值得期待楼盘、十佳企业、十佳楼盘。

荣誉时刻敲响经典持续的警钟,我们坚持秉承匠心精神为人民打造人人都买得起的精品居所,不负期待!

好了,今天就说这么多了,小编要去看看这国际公寓写字楼了。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