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67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一个诚意满满的新年答谢会,有吃有玩还能免费设计户型

发布时间: 2018-01-21 15:37: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1月20日下午3点,亿枫翠城营销中心,一个诚意满满的新年答谢会如约盛启。现场人气爆棚,其乐融融,新老业主欢聚一堂,分享彼此对亿枫翠城的了解。在这24个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大寒,提前感受到了春日的和煦。

欢乐砸金蛋,大奖赢不停!

金锤在手,仿佛拿住了全场焦点,大家一起屏住呼吸耐心等待着激动人心的一刻,好紧张好激动,万一砸出个超级大奖怎么办~

金锤一落,满载而归,亿枫翠城果然壕气满满,业主满脸惊喜,砸到大奖的喜悦心情感染到了现场每个人。

最后一个金蛋,会是你的吗?

烤全羊宴火热开席

在接近0度的气温里,还有什么比一顿烤全羊更懂你的心,鲜嫩酥脆,肥而不腻,炭火把全羊的美味发挥到极致,撒上调料,直叫人欲罢不能。



户型解析会,免费设计!

金百合装饰设计总监亲临现场,免费为业主提供最优选的设计服务。设计精英针对业主们的需要,构思最详细的设计解析。到场还有精美的小礼品哦!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亿枫翠城会受到广大业主的欢迎?

现房,从房子本身到社区环境,再到周边配套,一目了然。

地中海式园林风格,打造郴州最具特色的中央园林景观:观光电梯、叠水瀑布、无边泳池、休闲运动场,让业主在茶余饭后充分享受城市之上的高品质休闲生态生活。

现代欧式建筑风格,采用深圳最先进的双围合设计,户户6米挑高270°景观阳台,是郴州唯一“百米人性化生态居住小区”。

学校就在家门口是什么体验,上学不迟到!

一个诚意满满的新年答谢会,让业主们乘兴而来,尽兴而归,笑声与赞扬声交织汇集成一片海洋,温暖延续到每个人的心中。

亿枫翠城105 - 123m² 城央现房美宅,即买即入住,立享城央醇熟配套,学校就在家门口,名校就读0距离。

抢购热线:400-818-0066 转 517207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