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51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返乡置业潮,最强购房指南在这里!

发布时间: 2018-01-24 14:31: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8年春运火车票正如火如荼的抢购当中

春节的气息愈加浓烈

回家的脚步越来越近

预计今年将有30亿人加入到这场年度大迁徙中

你会是其中一个吗?

年味渐浓,归家心切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将迎来狗年春节。游子,我知道此时此刻的你想家了!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能租的下一个居住的房子,却少了一份温暖;能得到一份体面的工作,却少了一家人的归属感。面对居高不下的房价,选择“赚一二线城市的钱,买三四线城市的房”成为许多购房者对家的选择。

为爱筑家,献礼归来游子

“饮水思源,落叶归根” ,心底始终存有家乡情怀。为了梦想和生活,在外打拼,孤独只能自己默默忍受。年纪渐大,父母已老,孩子还小!看过世界,发现心里zui牵挂的还是家——无论走多远,想起来都会觉得温暖的地方。返乡置业,为爱安家,【福城美高梅广场】年终感恩,礼献郴州!帮助漂泊的游子扎根故乡,找到真正安稳舒适的幸福生活。

新年团圆季,安家福城美高梅广场

福城美高梅广场,秉承“让郴州人都住上好房子”的宗旨,满怀感恩社会的责任感,助力游子们新年安新家,让漂泊的心回家。目前,郴州楼市在市场需求持续火热的情况下,房价不断水涨船高。【福城美高梅广场】开盘即售罄,加推热销,当红不让。返乡倒计时,置业【福城美高梅广场】。今年寒冬幸福感社区,新年礼献104-153㎡阔景雅宅,全城热销,助力游子安家。

一座美高梅,半壁高铁西

【福城美高梅广场】匠心之作,项目位于郴州西站正对面, 项目由商业和住宅组成,北侧地块正对高铁站的即是商业组团。

懂得【福城美高梅广场】,或者说向往【福城美高梅广场】的你,期待的居所绝对不是一处冰冷的建筑,而是一处能够承载生活愿景、与之相伴成长的有机体。在这里,每一个细节都融入了【福城美高梅广场】对于人居本质的思考。

年终将至,新年伊始。【福城美高梅广场】珍藏房源,倾情推出。104-153㎡经典3-4房,方正空间、南北通透,阔景阳台连通双厅,创造奢阔舒适生活,成就你想要的健康舒心生活,打造怡然自得的私人专属宜居领地,成就高铁新区的新标杆,【福城美高梅广场】,致匠心,致更好的我们!

世界再大,也要回家

倦鸟思归,返乡筑巢

福城美高梅广场

一辈子守护,家的温暖

项目地点:郴州高铁西站对面福城美高梅广场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466587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