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206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一座美的·云熙府,致敬郴州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 2018-02-02 21:13: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时代发展,城市改变,未来郴州高端人居佳所指向何方?

2月2日下午,在南城枢纽核心,随着美的地产郴州壹号作品——美的云熙府新闻发布会的召开,一份关于未来人居的完美答案呈现眼前。

城市未来价值高地、一横一纵双轨道、至臻配套、原生山脉、5M智慧社区......活动现场,美的地产相关人士对首个郴州项目美的·云熙府作了美好阐述,对城市未来进行了伟大构想。

中国地产50强,最具智慧价值品牌房企

2004年,美的地产腾空出世,14载征程,美的地产布局全国130余优质项目,荣登中国地产50强。

2010年,美的地产挥师株洲,以美的城敬献火车之上的小城,随后多个项目陆续诞生,收获数万业主的肯定与荣誉,创造株洲中高端人居传奇。

从2010年至2017年,美的地产走过了株洲、衡阳、岳阳、长沙、宁乡、湘潭、常德等城,开创了“城”系列,“庄园”系列、“府“系列等人居杰作。

2017年,美的地产首进郴州,即以“府”系列作品——美的·云熙府致献于城,它将打开郴州豪宅人居新篇章。

一座云熙府,智献林中之城

三千年郴州,人文毓秀之所。这里有经久流传的书香文史,也有世界顶级的时尚风范;这里生活平凡,但有的是不甘平凡努力向上的故事。

郴州丰盛,一座引领未来人居高度的豪宅必不可少。

而现在,美的·云熙府终于来了。坐落在九子塘路与梨树山路交汇处的美的·云熙府,居于政府未来三年重点打造的人居生活圈——郴州南城枢纽核心地段。西邻高铁站,享1长沙、广州城际生活圈;东临京港永城际轻轨(规划中),一步繁华。周边三完小、梨树山中学、郴州市第三中学、郴州市第十九中学、302医院、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环伺,一步便捷。

站在营销中心内,美的·云熙府的美好未来清晰可见。我们相信,美的·云熙府将不负品牌使命和城市众望,为郴州豪宅市场带来一场史无前例的人居盛宴。

5M智慧社区,打开郴州美好未来

美的地产,美的科技基因,智能豪宅专家,美的·云熙府集萃14载匠心,将5M智慧社区引入生活。

在未来,居住美的·云熙府,将有一系列的智慧科技服务于生活,云智慧管理(M-smart)、多功能健康园林(M-health)、超人性化家居(M-home)、全方位社区服务(M-service)、全系统精工品质(M-system),美的·云熙府是美的地产的5M集大成之作,必将开启郴州智慧人居新纪元。

美的·云熙府为郴州带来豪宅新时代,对郴州有着划时代的变革意义。特别是今天新闻发布会,看到众多郴州人对它的期盼,让我们更坚信,这座为城市代言的智慧建筑,注定将成为郴州历史的里程碑。新闻发布会已落下帷幕,智享郴州——美的云熙府营销中心盛装开放在即,盛邀明日亲鉴,智慧之城待您开启。

项目热线:400-818-0066转551219

地址:郴州市九子塘路与梨树山路交汇处(十九中对面)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