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74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郴州市中心城区棚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2-04 10:23: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郴州市政府副市长李五一在市政府818会议室主持召开市中心城区棚改工作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市城投公司、北湖区、苏仙区和高新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和融资等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指出:2017年度市中心城区棚改工作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坚强领导和频繁调度下,市棚改办和各棚改实施平台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和阶段性成果,棚改各项指标在全省排位靠前。但同时也要清晰看到工作中存在安置方式单一、安置房源筹集不足及部分项目进展缓慢等问题。会议要求,市棚改办和各棚改项目平台要明确各自工作任务,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鼓劲加压,各尽其责,着力解决棚改工作上的一切问题,加快棚户区改造,促进民生改善经济发展;要紧随中省棚改政策走向,理清工作思路,在确保完成2018年度棚改目标任务的基础上,积极稳妥的推动往年结转项目的顺利实施。会议还研究了八达玻璃厂、中铁五局、马家坪等棚改项目具体问题。

市政协副主席陈方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相关单位、北湖区政府、苏仙区政府、郴州高新区管委会、郴州经开区管委会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