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242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城东盛启,奥园鉴—郴州奥园产品发布会暨样板房开放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3-17 14:56: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17日,郴州奥园产品发布暨样板房开放于奥园·中源国际城营销中心内成功举办,各界精英、众多意向客户、郴州各大主流媒体汇聚一堂!活动尚未开始,现场早已宾朋满座、人潮涌动,来宾纷纷表达了对奥园·中源国际城的浓厚兴趣。中国奥园,作为中国复合地产创领者,用诚意与实力带给郴州一场健康人居盛宴!

(现场人群鼎沸)

奥园首著郴州 崛起城东健康人居

此番发布会是中国房企28强奥园地产集团首入郴州,以品牌形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的首次战略亮相。奥园地产领导首先上台致辞,让在座嘉宾对奥园地产有了更深刻的认知。22载峥嵘历程,奥园成功构建“地产、商业地产、国际投资、金控、奥买家、健康生活、文旅”七大集团,始终秉承“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布局全球50余城,打造逾100个精品标杆项目,同时,奥园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在国际资本市场、土地市场、市场营销和社会责任等方面获得诸多赞誉。2018年,奥园地产首著定址郴州城东板块,将带给郴州人民前所未有的健康品质新生活!

(开场舞表演)

(奥园领导致辞)

(现场人群鼎沸)

活动亮点纷呈 精彩引爆全城

发布会以“城东盛启 奥园鉴”为主题,奥园领导从城市规划、配套价值和户型创新等方面娓娓道来,对项目进行了细致的解读,让在座来宾对奥园·中源国际城有了更全面的认知,到访的准业主们纷纷对项目大加赞赏。实景样板房同步开放,点燃了现场准业主们的看房热情, 现场精彩的歌舞表演、微信抽奖等环节,更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奥园领导为客户讲解项目)

(奥园领导启动项目)

(客户有序领奖)

(现场小丑与小朋友互动)

(客户参观样板房)

(样板房模特展示)

(样板房模特展示)

(样板房模特展示)

城东门户大盘 更值郴州期待

奥园·中源国际城傲踞青年大道、郴州大道双主干道之上,享“七纵三横”立体式交通路网,享拥优越地段、优渥资源、丰富配套,以80万㎡恢弘建筑规模,融入奥园国际精品项目造城理念与手法,傲视郴州城东新区板块。作为生态运动健康人居标准制定者,奥园更懂得城市生态之源,紧邻城东西河、沙滩双公园旁,身临超长城市公园带,自由漫步城市绿道中,营造生态宜居舒适环境,致力打造“公园里的家”,构筑属于郴州人的健康新生活,崛起郴州耳目一新的理想生活样板。

奥园·中源国际城首开在即

实景样板房全城绽放

约118~142㎡墅质华宅

登记5千抵2万

恭迎品鉴

详询:400-818-0066 转 778580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