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60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第45名,美的置业综合实力提升!

发布时间: 2018-03-21 21:01: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月21日,“新时代,新机遇——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举行,备受关注的“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等系列测评榜单揭晓。


美的置业荣获百强第45名

创新十强第5名

这项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主办的测评工作,已连续开展十年,相关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凭借突出的综合实力,被评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位列第45名,并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创新能力10强”,位列第5名,较2017年,排名实现较大突破。

主业大幅增长

多元协同发展新业务

立足住宅开发主业,是美的置业集团稳中求新的压仓石。2017年,美的置业集团实现成交金额突破500亿元,同比增长139%。在项目布局上,截至目前,覆盖全国11省1直辖市,于38市布局137个标杆项目,增长数量明显,新增货值大幅提升。同时,以“不相关的业务不做”的原则,有策略地进入与主业相关性极强的业务,在文旅、商业、智能、装配式产业、长租房等业务领域进行协同布局,构建高质量发展的第二跑道。


新生活引领者

以智慧升级人居标准

美的置业集团从一开始,最大化发挥自身科技基因优势,依托美的科技大平台,在产品和生活方式上的打造上进行创新,呼应行业下半场“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以及新零售时代生活的升级需求。美的置业集团打造智慧家、智慧社区、智慧(园区)城市,引领智慧人居4.0时代。旗下5M智慧健康社区,落地全国数十个城市,给人们带来智慧、绿色、品质、活力的新生活体验。

新荣誉,新起点,新担当!更具综合实力之上,美的置业同路人,正朝着全国千亿军团阵营迈进!相比荣誉,我们更希望,可以让更多的业主和公众体验到更美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