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244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看你还敢爱搭不理,进击的三四线城市房价!

发布时间: 2018-03-22 09:34: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昨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正式闭幕。此次两会,亮点颇多,不仅对房地产行业过去五年进行了总结,更是在2018年的政府工作中提出了多项关于房地产行业的建议。其中,新的三年棚改攻坚计划,可谓是与郴州楼市的发展最为密切相关的一点。

过去的2017年,大量三四线城市房价却蹭蹭的大幅上涨,有的甚至翻了一番。

可能在外工作返乡探亲的郴州人都发现了,去年过年时房价仅4000元/平,但现在普遍涨到5000元-6000元/平。

在亲戚们聚会的饭桌上,围绕房子的讨论较往年大幅提高,有两三套房子的亲戚喜笑颜开,只后悔自己以前买房买少了。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谈及过去一年郴州房价的暴涨,政府的“去库存”可谓是一个绕不过去的原因,而棚改则是里面一个重要的推手。棚改货币化安置带来的需求增长,购买力提升,带动成交量,价格走高,郴州楼市一派欣欣向荣。

对比同类城市,目前郴州的房价尚处于偏低水平,政府也尚未出台相关楼市调控政策。相对调控频繁的一二线城市,郴州房价更多的是受市场供求影响,而棚改正是刺激市场需求的直接因素,被不少业内人士看作是新一年的楼市风向标。棚户区改造的持续进行,加之此前拆迁未发放房票或未购房的棚改户积累,2018年,郴州楼市仍然有着庞大的需求量。

作为高铁版块“当红不让”的热点楼盘,【福城美高梅广场】在新春期间,销售火爆。倚靠项目位于高铁西站正对面这一得天独厚的位置优势,以及即将开通的城际轻轨首站即为高铁西站的交通红利,不少周边县城想置业郴州的购房者,纷纷选择了【福城美高梅广场】。

与此同时,得益于广深港高铁香港段、磁悬浮列车等众多快速轨道即将开通,加之郴州作为“粤港澳后花园”的城市发展优势;而随着城前岭小学、兴城小学相继开工,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附属医院以及多个大型综合市场和农贸市场陆续建设,越来越多的购房者,也争先加入了【福城美高梅广场】的购房大军中。

福城美高梅广场,位于郴州高铁西站正对面,占地面积148亩,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其中,北侧地块即为正对高铁站的商业组团部分,占地2万㎡,建筑面积10万㎡。



项目采用围合式钱袋布局,超160米宽阔楼间距,视野开阔;小区拥有约3万㎡风情园林;巨资打造人工湖景,营造出依山傍水宜居仙境;400m长环湖跑道,成为了小区居民茶余饭后、运动健身的完美选择。

【福城美高梅广场】,高铁新城的“当红明珠”,美好未来,近在眼前!目前,福城美高梅广场,95-128㎡3至4房新品加推,期待您的品鉴。

项目地点:郴州高铁西站对面福城美高梅广场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466587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