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82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郴州哪些人群最适合买公寓吗?

发布时间: 2018-03-30 12:13: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小户型公寓因面积小总价便宜、投资门槛较低、买家承受压力较小而受到年轻人和投资者的喜爱。而带装修房是未来房地产发展的主流与趋势所在,北上广深以县城市的带装修房市场份额已经高达60%以上,省会长沙已明文规定,商品房采用全装修交付的比例不低于70%。这预示着房地产市场的全装修时代即将到来。

郴州城东新区【金伯利中心】推出47-93平带装修公寓现房,首付仅需1万元,认购送全屋家电!无论是投资自住,都非常合适,值得入手!抢购热线:400-818-0066 转 103726

金伯利中心地处林邑大道和坪田大道的交汇处的东南角,属于城东新区的核心位置。交通便利,项目周边配套已初具规模,行政、教育、医疗等各类配套都在飞速完善中。

金伯利中心样板房实景

所有户型设计精巧实用,全部装修交付,交房时拎包即可入住,同时配备众多增值服务:中央空调、WIFI全楼覆盖、24热水、智能门禁系统、管家式售后服务等,不仅如此,还可享受星级酒店配套。

你知道郴州哪些人群最适合买公寓吗?

年轻过渡期 购买公寓适宜

选择公寓作为首套房的年轻人不占少数,他们二三十岁,受过高等教育,并且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在大学毕业后,他们努力为自己的未来而奋斗,在事业有成,收入稳定后,出于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他们渴望拥有更为独立的空间。

有闲钱投资 购买公寓适宜

如果手头上有一点闲钱想要进行投资,在股市大跌、黄金价格持续走低的大环境下,投资房产不失为不错的选择!

孩子陪读期 购买公寓适宜

孩子的教育可谓一个家庭的重心,特别是到了重要的冲刺阶段许多家长不约而同的选择了“陪读”这样一种方式,就近照料孩子的饮食起居,辅助孩子的学业。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