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92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玫瑰园]暖春4月天 购房享实惠

发布时间: 2018-04-07 09:51: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玫瑰园-花溪谷】春暖4月天,踏青欢享购房实惠,4月特价房,只有几套,先到先得哦!详询:400-818-0066 转 748029

振兴-玫瑰园位于郴州南城青年大道旁,项目占地38769.6平米,总建筑面积169000平米,商业面积6000平米,容积率3.6,绿化率高达38.4%,绿地面积约23870.6平米。小区共12栋住房,住户1086户,配备车位847个;住房的一层全部架空,更多的增加了绿化面积和业主的活动空间;项目采用现代简欧建筑风格;小区由12栋17-18层现代简欧建筑风格的小高层组成,项目采用人车分流,车库入口位于南、北、东三侧。住房一层全部架空,大大增加了绿化面积和业主活动空间。玫瑰园坐拥2300亩石榴湾生态公园,左前方是樟树岭公园,正前方是南塔公园。这里空气清新、风景优美、氧分指数和负离子指数高。石榴湾公园更是相伴而立,公园里的玫瑰园,是郴城最合适居住的片区。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