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40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4-29 16:07: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28日,奥园·中源国际城23栋99-128㎡新品华宅盛大开盘!开盘现场,在短短半之内,所推房源全部售罄,如此傲人的开盘胜绩实在让人惊叹不已,延续奥园“逢开盘,必售罄”的热销态势。

抢品牌·实力奥园,给生活更多想象

开盘当晚,活动尚未开始,售楼处早已人潮拥挤,火爆的人气证明了奥园强大的影响力。晚上8点,开盘活动正式启动,奥园的置业顾问忙碌不停,积极配合客户完成选房流程。虽然现场客户心情迫切,但工作人员充分的准备和演练,使得整个购房流程高效而有序,摇号、选房、签约一气呵成。

在开盘现场,一对中年夫妇一提起奥园,满是对奥园的认可和喜爱,全是因为“奥园”品牌给了他们的信心,他们看中的,是20多年的地产老品牌,80万平城东大盘形象和“构筑健康生活”的项目理念。

抢地段·优质配套,引领一城繁华

除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优越配套也是众多置业者选择奥园的一大因素。

奥园开盘现场,一对80后夫妇表示,之所以选择奥园,是在于奥园的地利及配套优势——占位城东新区核心,人民东路隧道延段拉近新老城区距离,未来的城际轻轨令出行更加方便;千亿城东市政配套,尽享城市发展红利;西河双公园在旁,营造优越人居环境;临近多所知名学府,享资源,全龄教育一步到位……这对刚生完二胎的夫妻俩,对奥园的各项配套都极为满意。

抢价值·城东新区,郴州发展核心

切合郴州“南延东进,东进优先”城市发展方向,奥园以城东新区门户大盘为定位,人居价值与投资价值强势升级。此番奥园新品的热销,更是引起了各行各界的高度关注,刚需购房者、改善型购房人、独具慧眼的投资客齐聚热抢,让奥园的品牌影响力和项目的品质号召力再次得到印证!

当然,除了无可比拟的外部条件,奥园上乘的产品更是无法绕开的话题。售罄的23栋新品,南北通透,户户有赠,宽厅阔卧,推窗即景,居住舒适度非常高,是全龄宜居的至上臻品。本次开盘所推房源有限,应一众未如愿抢房的客户需求,奥园紧急加推16栋新品房源,诚邀全城品鉴!


奥园新品,载誉加推

16栋约99~128㎡

阔园景·宽楼距·正南北

VIP诚意登记中

奥园·中源国际城

VIP热线:400-818-0066 转 778580

地址:青年大道与西河东路交汇处

(西河沙滩公园旁)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