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89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夏季购房好时机”小技能让你轻松变身购房达人

发布时间: 2018-04-30 23:47: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夏天是一个买房的好时机

因为夏天的雨水较为丰富,日照时间长

可以让买房者对房子的建筑质量看个明白

尤其是通风、排水、采光等细节问题

夏季买房应该关注那些问题呢?


一、房屋通风情况

查看楼间距、楼体分布,能否保证风路畅通,是否会形成漩涡风和风向死角。如果住宅有南北两个朝向,夏季能有穿堂风,比住宅中所有居室都朝南,但没有穿堂风要好。最好去想要购买的房屋里面看看,看户型设计是否合理,周围有没有遮挡物,会不会挡风等,实地感受下通风效果。

二、室内防潮设施

夏季阴雨天气相对较多,预先关注室内防潮问题较为关键。一般底层接近地面,周边管道井较多,墙皮与楼板防潮问题更为重要。夏季也是检查小区排水能力和房顶是否漏水的最佳时机,正所谓“晴不看房雨看房”,购房者选择个雨天看房,检查下楼房的雨水管道是否完好,能否保证雨水的及时排放,避免雨水渗入屋内。

三、房屋隔热设施是否完善

夏季天气燥热,因此也是观察隔热的好机会。现今大多数的住宅都在顶层设有隔热层,但是如果住宅侧墙朝西或者室内朝阳面,窗户面积大或者数量多都会影响到隔热效果。隔热问题处理不好,隔热存在问题,夏季就需要长时间使用空调,电量消耗大,既费钱也不环保。

四、房屋采光情况

采光,是房屋的“灵魂”,夏天的太阳高度要比冬天高,如果夏天采光都有问题的房子,冬天的情况会更加糟糕,夏天对于采光一定要“打折看”。

五、雨水是否能及时排放

夏季天气复杂多变,或烈日炎炎或突降骤雨,会给大家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要注意观察是否会有由于夏季特殊的天气情况带来的交通拥堵或者出行不便的现象,以及雨水难排影响出行和生活问题。并且一定要检查楼房的雨水管道是否完好,能保证雨水的及时排放。


夏天才是买房置业的好时节

是检验房屋真善美的真理标准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