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拼团购房157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鸿涛名邸】众望开盘,当红不让丨开盘热销,续倾城传奇

发布时间: 2018-05-02 12:32: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29日,鸿涛名邸1期1#-2#栋在奥米茄大酒店火爆开盘。虽然有点烟雨蒙蒙,但仍然挡不住客户们对鸿涛名邸的热情!开盘当天,人头攒动,人声鼎沸!9.36分开始吹响开盘的号角,客户的热情瞬间点燃了整个会场!短短1.5内,成交的喜报不断传来,销控版不一会就飘满了红点!现场狂热抢购房源,140套房源几乎售罄。

开盘热销,当红不让,唯有鸿涛名邸

↓↓现场活动图片↓↓

大盘品质,筑鸿涛居

雄踞郴州市核心区位

坐享“十九中”

让孩子赢在起跑点!

开盘狂抢,当红不让!


随着郴州东扩发展需求,梨树山片区发展日新月异,配套也是日温成熟,大量的人潮涌入,使得区域经济得到飞速发展,可见未来增值潜力无限。

先造环境,后卖房

筑建品牌极尊府邸

鸿涛名邸自建立起便立于城市区域优势地段,给予业主最佳的人居体验。

在整体规划设计上,考虑到采光、气候原因以及良好景观面。为了弱化建筑前后对视及充分观赏圆心景观,工程师特意在栋与栋的基础上将楼栋偏50米,在保证了舒适楼间距的同时,做到栋栋朝园心。户户采光充沛。

即达;项目门口开通8、67、24路公交车,方便居民日常出行所需。

本次开盘推出1#/2#栋108㎡、131㎡、122㎡户型,共140套房源,每间户型方正实用,格局通透,动静分区明确,空间灵活,易于改造,双阳台设计,南北通透,保证充足的通风与采光。


精心雕琢中轴之心

配套多元化立体交通,无缝对接未来规划轨道交通站点,地理位置优越。

品牌匠心精筑高品质

后续即将载誉加推

鸿涛名邸的重磅住宅产品,承袭鸿涛建筑置地高品质理念,无论是从整体规划、建筑外立面、材质甄选、室内到园林营造,都将在高端住宅产品中引领潮流。

3#/4#栋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ouhu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